>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送詹皇大帽+后仰三分 唯甜瓜敢在皇帝头上动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VS尼克斯 面具侠詹皇挑甜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8日,安东尼对阵詹姆斯,这也是NBA当中最顶级的小前锋对战,其激烈程度堪称联盟顶级。在这样一场惊天动地的对位当中,尽管尼克斯最终以惨败热火而收场,但安东尼却依然还是能够凭借一份29分7篮板2助攻的数据,和詹姆斯所抗衡。

  在当今NBA当中最顶级的四位小前锋无疑是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和乔治,因此这四人当中无论谁与谁碰面,也必然是一场超级篮球盛宴。而詹姆斯和安东尼两人的体型最为相似,因此当两人展开对决时,抓奶哥是能够吸引无数的眼球。詹姆斯本场比赛也送出31分4篮板4助攻的表现,交出一份和安东尼相匹配的数据,只是在今日的对决当中,两人碰面的时候所擦出的火花却非常激动人心。

  私底下安东尼和詹姆斯两人的关系极好,不过当同时站在篮球场上时,这样的好兄弟却丝毫没有任何让步。即便是两人在场上对防时总是在不停地说话寒暄,只是在出手的一刻,没有丝毫含糊。安东尼在第二节个人就独砍16分,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尼克斯将差距紧紧咬住。

  或许只有高手跟高手之间才更能激发这种战斗的欲望,安东尼杀得相当兴奋。第三节开始阶段,安东尼在左侧底角的地方拿到球,在出手的一刻詹姆斯已经开始扑上去,并且整个人都遮在“甜瓜”的面前。然而安东尼硬是在后仰的情况下,空中停顿躲过詹姆斯的封盖,然后一记超高难度的三分球命中。这记进球也是“甜瓜”在本场比赛拿到的第29分。然而随着詹姆斯的发挥和热火对安东尼的严加防守,这也成为“甜瓜”本场比赛的最后得分,那个时候尼克斯的防线已经崩溃,比赛已经毫无悬念。

  不过即使如此,安东尼和詹姆斯之间的对位依然不失精彩。第三节打到还剩6分21秒时,安东尼防守詹姆斯的时候相当专注,“皇帝”利用身体和速度优势硬生生撞开“甜瓜”杀入到篮下,并且拉开差距要左手上篮。这个时候安东尼立马起跳硬生生的一个大帽将詹姆斯的出手一掌煽飞出界,尽管“甜瓜”的防守总是遭到诟病,但这一次面对超级巨星时,他显得更加狂暴。

  尼克斯的确输给了热火,但安东尼在这场对位大战当中,却还是激发出自己强烈的斗志,只是球队实力上的差距使得他们没有杀到最后一刻。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25970.shtml report 2793 热火VS尼克斯面具侠詹皇挑甜瓜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2月28日,安东尼对阵詹姆斯,这也是NBA当中最顶级的小前锋对战,其激烈程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