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维已失去教练组信任 今夏将离队或投奔劳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夏天,皇马正副队长劳尔与古蒂先后离开伯纳乌,对皇马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4年后,诺坎普也将迎来时代的结束,巴萨正副队长普约尔哈维都走到了离队边缘,其中普约尔伤病缠身无法再承受西甲欧冠这样高水平赛事的压力,他的离队虽然令巴萨球迷伤心却并非不可接受。哈维就不一样了,这位中场大师依旧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从西班牙媒体方面传来的消息是今年夏天哈维就可能离开诺坎普。

  去年哈维与巴萨续约至2016年,但本赛季情况发生了变化,哈维在球队内的地位大幅下滑,上周末联赛巴萨不敌皇家社会,作为中场指挥官哈维居然是在板凳上看了整场比赛!数据统计显示马尔蒂诺并不喜欢使用哈维与伊涅斯塔组合,这对组合曾为巴萨赢得过无数荣誉,但本赛季他们联袂出场的时间只占巴萨比赛总时间的41%!还不到一半。

  伊涅斯塔出生于1984年5月11日,俱乐部希望能够以他为核心打造球队,本赛季前半段出场次数不多有伤病方面的原因。哈维出生于1980年1月25日,已经开始步入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尽管本赛季哈维的表现相对于同位置的其他球员来说依旧是大师级,但看起来他已经失去了教练组的信任,不断被轮换,经常是第一个被换下场的球员。这让哈维很不舒服。

  之前亨利曾多次向哈维伸出橄榄枝,希望他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希望他在纽约红牛与自己并肩而战。与此同时,曼城与纽约杨基共同出资组建的纽约城俱乐部(将在2015年正式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也希望哈维能够加盟,为此出动的说客是现任职于曼城的前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不过当时无论是纽约城还是纽约红牛,都是希望能够在2015年夏天签下哈维。

  但现在的最新消息是哈维正在认真考虑今年夏天就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在参加完巴西世界杯后,哈维将正式从西班牙国家队退役,而他是否会同时也离开诺坎普,则要看本赛季巴萨究竟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在赛季结束时能有怎样的表现。《阿斯报》透露哈维的老朋友,曾在西班牙国家队以及各级国青队与他并肩作战的劳尔已经与哈维进行了联系,代表自己目前效力的阿尔萨德俱乐部邀请哈维加盟卡塔尔联赛。

  去年夏天,卡塔尔方面就曾与哈维接触过,只不过当时他们希望哈维加盟的是卡塔尔国家投资局控制的巴黎圣日耳曼,不差钱的卡塔尔人给哈维开出了一份天价合同,但哈维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诺坎普。一年过去了,哈维会做出另一个选择吗?(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25998.shtml report 2105 2010年夏天,皇马正副队长劳尔与古蒂先后离开伯纳乌,对皇马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4年后,诺坎普也将迎来时代的结束,巴萨正副队长普约尔与哈维都走到了离队边缘,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