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赛穆雷苦战演逆转 费雷尔第二盘因伤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2月28日,总奖金为1,309,770美金的墨西哥电信赛结束正赛第四日较量。男单1/4决赛,英国天才穆雷苦战2小时34分钟以1-6/7-6(4)/6-2艰难取得了对阵法国名将西蒙的12连胜,晋级四强;去年赛会亚军费雷尔则在战至6-2/2-4时因伤退赛,保送南非大炮安德森入围半决赛。

  英国天才穆雷本赛季在本站比赛之前取得了9胜3负的成绩,尚没有冠军入账。受到背伤影响,穆雷虽然打进了墨西哥电信赛的八强,但晋级之路并不顺利,不管是面对安杜加尔还是索萨,赢得都不够解气。1/4决赛,穆雷迎战世界排名第23位的法国好手西蒙,双方过去交锋12次穆雷只输掉1次,如果拿下这场比赛,穆雷将取得对阵西蒙的12连胜。

  首盘比赛由穆雷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英国天才迟迟找不到手感,自己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以1-3落后。第五局穆雷手感依然不好,面对破发点正拍失误,自己的发球局再次破发,局分以1-4陷入被动。局间休息后,西蒙成功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1。第七局,穆雷还是无法化解被动,第三次被西蒙破发,这样法国帅哥就以6-1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的发球局都有一定波动,分别完成了一次破发,西蒙凭借先发优势以3-2领先。局间休息后,双方继续破发大战,不过谁都没能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两局,这样前12局双方战成6-6平。抢七争夺中,穆雷开局以5-3领先,虽然西蒙拿到1分,但此后穆雷连得三分,以7-6(4)扳回一城。

  决胜盘,穆雷乘胜追击,开局两次破掉了西蒙的发球局,确立了4-1的领先优势。局间休息后,双方分别保发,穆雷以5-2继续领跑。第八局是西蒙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然而法国人丝毫不在状态,穆雷以40-0拿到三个赛点,在成功破发后,英国天才以6-2锁定胜局,从而以1-6/7-6(4)/6-2取得了对阵西蒙的12连胜,晋级四强。本场比赛,穆雷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6次,而西蒙5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住。

  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墨西哥电信赛曾有不错的发挥,2010-2012年他在这里实现了三连冠,去年费雷尔打进决赛,遗憾输给了纳达尔,屈居亚军。今年该项赛事由红土改为硬地,对费雷尔是一种挑战。今天的1/4决赛面对南非大炮安德森,费雷尔首盘以6-2顺利拿下,不过第二盘在战至2-4时,费雷尔宣布因伤退赛,结果保送5号种子安德森晋级四强。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乌克兰好手多尔戈波洛夫顶住了对手18记Ace的冲击,自己也送出了11记Ace,结果以6-4/7-6(4)战胜了34岁的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继续2011年美网后,再度击败这位对手,晋级四强。(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27586.shtml report 1745 北京时间2月28日,总奖金为1,309,770美金的墨西哥电信赛结束正赛第四日较量。男单1/4决赛,英国天才穆雷苦战2小时34分钟以1-6/7-6(4)/6-2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