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面具詹皇获赞可扮演李小龙 皇帝盼所有对手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少雍
热火VS尼克斯 面具侠詹皇挑甜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2月28日,热火继续坐镇主场迎来近况不佳的纽约尼克斯。休战了一场的詹姆斯佩戴面具复出,热火开局手风很顺,一度领先尼克斯16分之多,不过安东尼延续了近期火热的手感,半场爆砍24分,将分差缩小到5分。第三节热火再度发力,单节打出32比14一举拉开比分,尼克斯再无还手之力,最终热火主场108比82大胜,取得6连胜。

  詹姆斯强势回归,出战36分钟,19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相比今晚的高效表现,他所佩戴的黑色面具成了赛后热议的话题。主教练斯波称:“他戴上面具看起来更恐怖了,最重要的是他依旧打出了侵略性,那才是关键。”

  “哇,他看起来很摇摆。”科尔说。而一旁的查尔莫斯表示詹姆斯对这个面具还有所保留,他说“赛前训练的时候他戴的可不是这个,今晚他看起来很特别。”

  波什说:“看起来很棒,今晚他打得像蝙蝠侠一样。我认为这对他帮助很大,今晚他打得很好啊。”一旁的比斯利听到后狂笑,然后吐嘈波什“说的好像你看过蝙蝠侠打球似的。”巴蒂尔也说根本不像蝙蝠侠,他说:“我看更像青峰侠吧?或者换身衣服可以去扮李小龙了。”

  之前也曾佩戴面具出战过的韦德则表示,刚看到他戴时有些惊讶。“看起来很酷,我可没期望把面具做的这么特别,看起来他根本没受到什么影响嘛。”

  赛后詹姆斯透露因为这个面具的材质是碳化纤维,所以要比04年戴的那个轻很多,他说:“这个是在开场前才更换的,有时候感觉很闷,因为会出汗,而防守的时候视线也会有干扰,我很高兴可以在比赛间歇和暂停的时候摘下它,无论多么的不情愿,我也得花点时间去适应它(面具),至少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至于为什么选择黑色的面具,他笑称“因为要和球衣的颜色搭配嘛。”

  而作为对手的J.R.史密斯则对此毫无兴趣,“那个面具有什么特别么?我确定他(詹姆斯)不想一直戴着它打球。”

  而谈到好友安东尼所带领的尼克斯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的窘境,詹姆斯表示自己并不会同情,“当然了,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不想看到他因输球而沮丧,不过同时我希望联盟里所有的球队都输球,除了热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30632.shtml report 2807 热火VS尼克斯面具侠詹皇挑甜瓜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搜狐体育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2月28日,热火继续坐镇主场迎来近况不佳的纽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