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皇马VS沙尔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造首回合最大比分 沙尔克04差点成沙尔克0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银河战舰”制造首回合最大比分

  6比1!皇家马德里昨天在客场狂胜沙尔克04,制造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最大比分和最高净胜球。本泽马、贝尔和C罗各入两球,BBC组合大放异彩。本赛季在欧冠射手榜上,C罗以11球重返榜首。

  欧冠新纪录

  淘汰赛阶段客队打进6球

  皇马此前在欧战客场对德甲球队的战绩仅为1胜6平18负,唯一胜利来自2000年9月28日,当时以3比2险胜勒沃库森。这是皇马在正式比赛首次与沙尔克04交手,这支德甲传统强队成了“银河战舰”打破纪录的牺牲品,皇马不仅成为欧冠淘汰赛阶段第一支在客场攻入6球的球队,还成倍刷新了自己在欧战做客德国的进球纪录。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前说:“在西甲停赛让C罗很不开心,他在训练中很刻苦,为这场欧冠做好准备,无论身体条件还是心理状态都达到最好水平。”C罗的威力首先由助攻开始,他第13分钟在禁区前用脚跟传出好球,本泽马推射首开记录。沙尔克随后有机会扳平,德拉克斯勒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皇马在第21分钟再度发难,本泽马前场抢断后回敲,贝尔右路带球内切强行晃过桑塔纳和科拉希纳茨的夹防,然后左脚推射把比分扩大到2比0。皇马改写历史,成为欧冠淘汰赛第一支做客德国在前21分钟打进两球的球队。

  史上第二回

  同一球队3人“梅开二度”

  BBC组合在上半场唯一没有进球的是C罗,他在第32分钟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遗憾地仰天长啸化作更强的动力,葡萄牙巨星在下半场成了比赛的终结者。“两亿齐飞”在第52分钟打出配合,贝尔右路精准低传,C罗突入禁区踩单车晃开中卫马蒂普,然后左脚施射把比分变成3比0。5分钟后,C罗用脚跟传球送出第二次助攻,本泽马梅开二度。第69分钟,拉莫斯在中场抢断后送出直传,贝尔梅开二度。第89分钟,本泽马投桃报李送出助攻,C罗把比分扩大到6比0。

  这是世界足坛历史上第二次出现同一支球队3人完成“梅开二度”,2007年,英超球队利物浦曾由巴贝尔、贝纳永和克劳奇完成了这一壮举。

  直到第91分钟,沙尔克才把握住进球机会,皇马旧将亨特拉尔凌空抽射攻入一记世界波。继萨莫拉诺、莫伦特斯、罗本斯内德之后,亨特拉尔成为第5位在欧冠攻破皇马球门的旧将。

  欧冠进球数

  C罗向前冲,梅西踩刹车

  当最近两年人们都在期待梅西什么时候追上劳尔的71球欧冠历史纪录时,C罗已经凭借最近两个赛季的惊人表现悄然追赶上梅西的脚步。

  凭借昨天的两球,C罗本赛季的欧冠进球数已经达到11球,他个人欧冠总进球数达到62球(含1个资格赛进球)。欧冠进球总数(含资格赛)超越范尼斯特鲁伊,成为排名欧冠历史第三的射手。劳尔依旧保持着71球的欧冠历史纪录,梅西以66球位居次席,C罗62球位居第三。

  欧冠总射手榜(含资格赛)

  劳尔 71

  出场144

  皇马/沙尔克04

  梅西 66

  出场84

  巴塞罗那

  C罗 62

  出场104

  里斯本竞技/ 曼联/皇马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35210.shtml report 2838 “银河战舰”制造首回合最大比分6比1!皇家马德里昨天在客场狂胜沙尔克04,制造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最大比分和最高净胜球。本泽马、贝尔和C罗各入两球,BB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