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灰熊战雷霆冲击前8 内讧湖人遇禁赛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安排有7场比赛,其中雷霆将会和灰熊进行冤家对决,灰熊有机会杀入西部第8名,而西部倒数第一的湖人和倒数第二的国王也会碰面。

  雷霆(主,43胜15负)VS灰熊(32胜24负):9:00

  雷霆上一次遭遇4连败和主场4连败还是在2008-09赛季,那时候他们刚刚从西雅图搬迁到俄克拉荷马,但是现在,他们如果输给了去年西部半决赛的对手灰熊的话,将会再度遭遇4连败,也是主场4连败。

  如果说先后败在热火和快船手下还情有可原的话,以104-114的比分不敌骑士则让人大跌眼镜。雷霆的问题出在防守上,本赛季前51场平均失分只有97.4的他们,在过去7场比赛每场丢掉106.1分。

  “球队中的每一个人,包括我,都感觉很不舒服。”主教练布鲁克斯说,“好的一方面是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做得更好,我们只需要将潜力最大化就行。防守方面我们做得不够,我们需要更加专注。势头会扭转过来的。”

  在这波主场3连败之前,雷霆曾经主场9连胜,拿下的对手中就包括灰熊,那场比赛雷霆只让灰熊得到77分,是本赛季失分第二少的比赛。杜兰特贡献了一份31+8+8的准三双数据单。

  虽然说本赛季前3次交锋中雷霆拿下2场,但是对于灰熊这个对手他们绝对不敢大意,因为在上赛季的季后赛第二轮,就是灰熊将雷霆阻挡在西部决赛的大门外,而且只用了5场比赛。因此,这场比赛还未进行就已经擦出火花。

  “在这儿打球,球馆会爆满的,球迷们蜂拥而入,就像季后赛一样,我们享受这些。”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说。

  在最近6场比赛中灰熊仅仅输掉1场,目前他们以32胜24负排在西部第9位,和第8名太阳只有0.5个胜场差。明日太阳和鹈鹕比赛,如果灰熊获胜太阳落败,那么灰熊就将成为西部第8的球队。

  湖人(主,19胜39负)VS国王(20胜37负):11:30

  即使湖人拿下国王,将战绩提升至20胜39负,并且将国王压低到20胜38负,他们依然落后0.5个胜场,依然稳坐西部倒数第一……

  这就是湖人本赛季的现状,而且更糟糕的是,球队核心保罗-加索尔和主教练德安东尼之间的关系也开始恶化,两个人通过媒体大打口水战,加索尔质疑球队的“有组织无纪律”,并且对德帅迷信小个阵容不满,德安东尼对此表示不高兴。

  “我觉得每一个教练,每一个人员,都应该关上门来讨论这样的事情。对外公开表示失望情绪很容易做到,但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找到赢球的办法,通过媒体开炮只能起到干扰作用。我认为这不合适。”德安东尼说。

  国王的核心也有问题,考辛斯因为在对阵火箭的比赛出现不当行为而被联盟禁赛一场,并且罚款20000美元。考辛斯将会缺席对阵湖人的这场比赛,如今他已经有15次技术犯规在身,如果再吃一次,将会自动禁赛一场。

  其他比赛:

  骑士VS爵士:8:30

  尼克斯VS勇士:9:00

  小牛VS公牛:9:30

  马刺VS山猫:9:30

  太阳VS鹈鹕:11:30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35366.shtml report 1875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安排有7场比赛,其中雷霆将会和灰熊进行冤家对决,灰熊有机会杀入西部第8名,而西部倒数第一的湖人和倒数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