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东京选拔赛|东京世乒赛选拔赛 > 女乒直通东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木子称能力不济输球正常 刘国梁表态给更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8日发自江苏镇江)今天下午,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第二阶段结束了全部赛事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木子3-1(7-11、5-11、15-13和8-11)不敌刘诗雯,遗憾地与第二张世乒赛团体赛入场券擦肩而过。赛后木子表示这个结果很正常,因为自己各方面能力还是有所欠缺。

  “这次直通赛每场比赛对自己都有非常大的锻炼价值,我回去要好好总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木子说。在本届直通赛上木子被分到了死亡之组,同组的还有丁宁、朱雨玲和陈梦。在大家并不看好的情况下,木子三战三捷脱颖而出。之后她又力克文佳挺进了决赛。在决赛首局比赛中木子一度7-5领先对手,最终却被刘诗雯连得六分,逆转赢下,“当时我的反手出现一些问题,着急想发力导致无谓失误比较多。”木子认为“自己还是太着急了,控制不住节奏,经验还是欠缺一些。”

  本场比赛中刘诗雯采取调动对手、压制反手的战术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对此木子多少有些无奈,“本身我的特殊打法就需要一些稳定性,自己在这方面还是欠缺一些。”同时木子表示对于自己的拼劲和斗志还是比较满意的,“这方面自己以前有所欠缺,过去可能打到后面放弃了,但是今天即便咬不住了,我也一直在拼!”

  应该说,本次比赛木子的表现也让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的眼睛为之一亮。刘国梁表示本次木子的表现非常抢眼,“非常遗憾她又是距离冠军一步之遥。大家看上去只是一步的距离,但实际上这说明了木子和主力队员的差距。但我感觉她还是吸引到了大家的眼球,特别是木子的这种打法还是具有很强的冲击力。今后这样的队员可以加以培养,给一些机会。经历过一些大赛的检验和洗礼之后,她会更加成熟一些,”刘国梁意味深长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294&paper.cmsUrl= report 884 (搜狐体育郭健2月28日发自江苏镇江)今天下午,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第二阶段结束了全部赛事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木子3-1(7-11、5-11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木子称能力不济输球正常 刘国梁表态给更多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