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密陈志钊转会细节 身价暴涨展示朱炯青训成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威尼国际

  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与来自上海申鑫的陈志钊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陈志钊正式加盟北京国安队,将身披23号球衣。而他的加盟也将大大增强国安在边前卫位置上的攻击实力。

  官方并没有披露这桩转会合同的价值,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份转会合同总价超过了2000万人民币,在2200万上下,另外,根据双方商定的条款,如果陈志钊二次转会,申鑫还将获得30%的转会分成。申鑫与国安队的比赛,陈志钊也存在回避条款。

  国安方面早在上赛季结束,就开始与申鑫联系,这桩转会几经波折,一度甚至陷入僵局。因为申鑫当年与陈志钊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有相关规定,国安方面一开始以为只要支付2000万人民币,申鑫就必须放人。经过多方沟通,国安才发现,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只不过是对具体合同细节的误读。双方重新开启谈判之后,申鑫又多次调整价格,提出二次转会分成、回避条款等。在这个过程中,双方之间的谈判多次陷入僵局。

  申鑫客场与山东鲁能的热身赛,陈志钊替补出场,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这成为双方重启谈判的一个重要拐点,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国安俱乐部开始发力强攻,申鑫虽然也非常希望留用陈志钊,无奈陈志钊本人去意已决,在这种情况下,申鑫最终只能决定放人。

  有相关人士分析认为,陈志钊的成功转会,也让申鑫成为了本赛季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获益者。姜至鹏、朱宝杰和陈志钊三名队员至少给申鑫换来5000万人民币的“真金白银”,而早在几年钱,朱宝杰和陈志钊原本都是被其他队淘汰的球员,基本都是免费加盟申鑫,只有姜至鹏是以300万身价从上海东亚转会加盟。

  “所以尽管朱炯从申鑫下课了,但是从这一点上还是能够看到朱指导调教年轻球员方面的功力”,一名圈内人士表示:“在培养年轻球员,挖掘球员潜力方面,他确实有自己独到之处。贵州人和把他请去,看中的恐怕也是这一点。”(搜狐体育 威尼国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297&paper.cmsUrl= report 1272 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与来自上海申鑫的陈志钊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陈志钊正式加盟北京国安队,将身披23号球衣。而他的加盟也将大大增强国安在边前卫位置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