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新援亮相德扬披10号 目标保6争3冲亚冠资格

来源:现代快报

  下周六,中超大幕开启,舜天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江苏休闲体育历史性地对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德扬、艾利亚斯、安塔尔、尹信荣等4位新援集体亮相,展示新赛季球衣。舜天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保6争3,争取下赛季的亚冠资格。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文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摄

  新援亮相 德扬身披10号战袍

  昨天下午,德扬、艾利亚斯、尹信荣、安塔尔四位新引进的外援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们集体展示了舜天新赛季的主场球衣。与以往不同,新球衣在材质和颜色上都有了一些变动。

  新赛季,德扬接过了达纳拉赫的“10”号,后者已经加盟青岛中能队,新来的巴西外援艾利亚斯也在转会大门关闭的最后时刻得以报名,艾利亚斯将身披萨利赫留下的“11”号,安塔尔则穿“6号”球衣,尹信荣穿“30”号。

  对于四位新人,主帅高洪波给予了高度评价,“安塔尔在中超效力了5年,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德扬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也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他们两人在平时的训练中,也给了球队年轻球员很大的帮助,可以说他们是真正融入了我们这支球队。”高洪波说,“尹信荣是一名有特点的球员,当时因为我们的中后卫埃雷尔森有伤在身,还处于恢复阶段,所以教练组决定引进一名后卫。艾利亚斯是到队最晚的一名外援,刚来的时候,他非常腼腆,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走出国门,所以刚来时,多少还有些不适应。平时的训练,我们的助理外教也主动和艾利亚斯开玩笑,帮助他,现在他已经能和球员、教练很好地相处了。”

  赛季目标 争取进入亚冠联赛

  新外援,新的教练团队,甚至新的管理团队,新赛季的舜天,看上去一切都是新的。新上任的董事长梅泽铭说:“其实来到这个新的团队,我自己也有点意外,新赛季,球队的引援力度在整个中超也是最大的,我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在董事会周围,尽全力去完成我们赛季初制定的保6争3的目标。当然,新的球队,肯定会有所起伏,也请媒体和球迷能够给予球队一定的理解,给球队一些时间。”

  主帅高洪波在展望球队时表示:“今年的中超联赛,亚冠的4支球队都是夺冠的大热门,此外富力和阿尔滨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我们希望做的是,在进攻上能有好的表现,在防守中争取能少犯错误。”

  新赛季,高洪波也强调,会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目前,舜天有4名从全运队抽调上来的球员,同时在预备队也有不少好苗子。

  舜天要能完成目标,争取冲击亚冠联赛,那么有两个途径,一是联赛排名至少前4,或者足协杯夺冠。这次的足协杯,舜天分组形势非常好,成功避开了4支参加亚冠的球队,这让舜天对足协杯也多了一些期待。“足协杯对我们有利的是,下半区竞争没有上半区那么激烈,不太有利的是,足协杯我们将从客场开始打起,根据新规则,排名低的球队有主场之利。”

  赛程调整 舜天前6轮全是主场

  新的赛季,协鑫光伏将继续赞助舜天,拿下了舜天队的球衣背后广告,而江苏国信地产以及江苏信托投资也会继续给予球队经济上的大力支持,昨天,他们都与舜天俱乐部签订了新的赞助合同。

  由于今年南京的情况比较特殊,8月份南京将举办青奥会,此前,舜天队的很多比赛无法在南京完成。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俱乐部和中国足协以及其他中超球队进行了协商和沟通,在联赛第一阶段,舜天争取到了多踢主场的机会。根据赛程安排,前6轮中超联赛,舜天将全部主场作战,到了第二阶段,舜天将迎来连续的客场比赛。与此同时,舜天与山东鲁能的第二轮比赛也将延期至4月9日进行,舜天主场,也就是说,3月8日首轮打完贵州人和,舜天就将间歇一轮。

  对于这样的安排,高洪波说,“其实,我在此之前也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没什么特别的经验,之前我和董事长他们也在商量这事,特别是到了夏天,球队要连续打客场,我们也希望有针对性地研究和部署,拿个具体的方案出来,这事我们会着手去做。”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59564.shtml report 1925 下周六,中超大幕开启,舜天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江苏休闲体育历史性地对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德扬、艾利亚斯、安塔尔、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