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汇总:华莱士阿永赛季报销 绿军短约签巴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阿永与杰拉德-华莱士

  北京时间3月1日,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因半月板撕裂和脚踝伤势严重,本赛季将不会再回归;同时,老鹰内线古斯塔沃-阿永完成肩部手术,也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上个月27日,也就是前天,华莱士还参加了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老鹰的比赛,上场33分钟拿到了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同时还为队友们送出了4次助攻。但不幸的是带伤作战让他伤势加重,最终不得不选择接受手术,提前结束了本赛季。本赛季,华莱士平均每场比赛能为凯尔特人贡献5.1分3.7个篮板2.5次助攻1.3次抢断。

  除了华莱士,目前的绿军阵营中,艾弗里-布拉德利、贾里德-萨林格以及维克托-法维拉尼都有伤在身。为了应付人手短缺的情况,凯尔特人在宣布华莱士赛季报销后,随即以一份10天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克里斯-巴布。此前在NBDL打球的巴布去年也曾参加过凯尔特人的季前训练营,不过最终没能留下,这次或许他能重新向绿军证明自己。

  老鹰前锋阿永是在上个月中旬客场打步行者的比赛中撞伤肩部的,他在今天完成了修复手术,但本赛季不会再复出。如此,阿永也成为了老鹰全明星中锋霍福德之后又一个赛季报销球员。而亚特兰大球队的另外一名主力内线米尔萨普目前也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同样是膝盖受伤的安蒂奇也迟迟没有复出,可谓下雨天偏逢屋漏雨。本赛季阿永一共为老鹰出战14场,场均能贡献4.3分4.8个篮板1.1次助攻。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59865.shtml report 1423 阿永与杰拉德-华莱士北京时间3月1日,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因半月板撕裂和脚踝伤势严重,本赛季将不会再回归;同时,老鹰内线古斯塔沃-阿永完成肩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