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子晚报:反正选谁都挨骂 不如选个便宜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女人们有言曰:是男人都花心,不如选个帅的。同样的道理放在国足选帅上:反正选谁都挨骂,选谁都是输,不如选个便宜的。

  中国足球作为“万用吐槽靶子”,哪次选帅没被人质疑过:早期的施拉普纳、霍顿名气小资历浅;中间的前南斯拉夫系,又被质疑东欧足球过气;傅博经验不够;大牌如卡马乔,也被吐槽在皇马并不成功的执教经历。就算是唯一算成功的米卢,当年在媒体舆论中也没少脱一层皮。这次足协学乖了,反正选谁都讨不到好,不如选个便宜听话的。

  据悉,阿兰·佩兰同学过去执教的身价没低过年薪120万欧元,而这次只要区区60万美元,简直就是“只要998”的“白菜价”,这便宜足协不捡,谁捡?更何况,这位同学辅佐过温格、提拔过德罗巴,跟大牌是沾亲带故的,怎么看也比阿里·哈恩之流更有大牌潜质。一分钱一分货,咱就这几十万美元的家底,好意思联系人家穆里尼奥吗?就算国足偶尔仗着赞助商请来大牌,咱也伺候不起不是,看看卡马乔就知道了。

  更重要的是,即使您是最乐观的国足球迷,您真觉得一个教练就能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吗?当然,韩剧迷可能有不同的理解,“来自星星”的都教授兴许可以。既然请谁都不能一蹴而就,干吗不从投资小的尝试起,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

  里皮原本与恒大的合约还剩一年,因此即使佩兰确定上任,很多球迷还是心心念念着里皮。但在同一日,恒大也宣布跟里皮续约了。里皮也没指望了,未来的一年甚至更长,我们指望佩兰了。米卢说什么来着,既来之,则信之吧! 黄启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0206.shtml report 970 女人们有言曰:是男人都花心,不如选个帅的。同样的道理放在国足选帅上:反正选谁都挨骂,选谁都是输,不如选个便宜的。中国足球作为“万用吐槽靶子”,哪次选帅没被人质疑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