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波什爆料:詹皇MVP得失心重 不想让阿杜独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杜兰特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近来的疯狂表现,使得他在MVP的竞争中风头盖过了杜兰特,不过公开场合皇帝从来不谈论自己,总是说“我们”或者“热火”表现怎样。但韦德波什透露,其实詹姆斯对MVP荣誉得失心非常重,他绝不想让杜兰特拿走这项荣誉。

  “我们现在打出了非常棒的篮球。”

  “我们正努力提升到另一个水准。”

  “现在,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好。”

  勒布朗总是将“我们”挂在嘴边,看起来他眼中只有团队的利益,但真实情况是这样吗?

  “去年这时候的情况和现在类似,”拉沙德-刘易斯说到,“也是他开始发力的时刻……他想要获得MVP荣誉。MVP就是属于他,你想要拿就得等于从他手里抢东西。”

  在更衣室里,鸟人接着刘易斯的话说到,“是的,你要过来抢”。马里奥-查尔莫斯也搭话,“当然,他(詹姆斯)想要获得MVP。”

  在过去的五年里,詹姆斯已经四次获得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而本赛季雷霆队领袖杜兰特发起了强有力的调整,在2月份之前美国媒体大部分认为杜兰特是MVP的最大热门。不过詹姆斯在2月份的疯狂表现,让MVP的竞争局面发生了一些改变,他现在在官网最新一期的MVP排名中已经超过了杜兰特。

  德维恩-韦德称杜兰特的出色表现刺激了勒布朗-詹姆斯,“我确信那起到了作用,他看的比赛比任何人都多,我想那些事情让他重新重视(MVP)起来。而现在也正是时候,正是他发力的时刻,而他也确实这样做了。”

  詹姆斯在过去的二月份,场均砍下了30.8分8.1篮板和6.7次助攻的疯狂数据,而且命中率达到了57%,另一位能够在单月里拿到这样以上数据的人是张伯伦。克里斯波什说到,“他知道现在到了什么时间,我想他正在担心MVP荣誉,因为这是属于他的奖杯。你不能让KD去独美,有时候你需要有个对手作为你的参照。”

  “他已经拥有了四座(MVP奖杯),”韦德说到,他知道詹姆斯很在乎MVP荣誉,但他相信詹皇更在乎总冠军奖杯,“谁不想要第五座?谁不想收集起更多的MVP?他知道怎么去做,他已经赢得了很多年,但我想他不会牺牲球队的利益去追求它。”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1937.shtml report 1959 杜兰特与詹姆斯北京时间3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近来的疯狂表现,使得他在MVP的竞争中风头盖过了杜兰特,不过公开场合皇帝从来不谈论自己,总是说“我们”或者“热火”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