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式无奈!大牌>球队 朗多违规绿军不惩反力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拉简-朗多 

  北京时间3月1日,对朗多私自留在洛杉矶庆祝生日,而没有随队去出征国王队的事情,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今天非但没有公布处罚措施,甚至是为朗多大说好话,力挺队内唯一的大牌球星。

  NBA是属于球星的联盟,其实很多事情明知道不合理,但各支球队的教练或者高层处于其他利益的考量只能默不作声甚至是忍气吞声。比如球队的大牌球星犯错,绝不会与“庶民”同罪,总经理或者教练甚至要站出来为球星进行解围。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当家球星拉简-朗多,在上周六球队完成与湖人的比赛中,没有随队前往萨克拉门托(周日绿军对阵国王),而是违规留在洛杉矶庆祝自己的生日。这样的违规行为被媒体报道后使得朗多处于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而绿衫军据称对此也非常的生气,总经理丹尼-安吉更是要对此事彻底调查,并可能对朗多采取处罚措施。

  但是今天,丹尼-安吉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的态度确实180度转变,对拉简-朗多进行力挺。“我和朗多进行了一些交流,我知道了一些关于他的我所不了解的事情,我现在对情况非常的满意。他从这件事中也学到了很多,让我们向前看吧。”

  记者问朗多这样违反队规的行为,是否会影响他在绿衫军的前景时,丹尼-安吉表示“我不知道,我不认为会有影响,应该不会的,这不会改变我对他的看法。”

  丹尼-安吉在今天的采访过程中始终不谈绿军是否会对朗多进行惩罚,甚至没有表示朗多到底有没有犯错。当记者对此进行询问时,安吉的态度更加令人费解,“他到底有没有犯错,我觉得确实是一个问题。不过另一方面来看,假设说存在错误,但球队的领袖们都会犯错,所有的领袖都有犯错的时候,这不影响他们作为领袖的威信,而且他们会从中学习进步。”

  而朗多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后悔之意,此前媒体对他就此事进行采访时,他直接说到“这是我个人的事情,关你X事。”

  球星犯错,球队非但不进行惩罚批评,总经理还要站出来打圆场进行力挺,NBA的诸多无奈由此可见。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1963.shtml report 1448 拉简-朗多北京时间3月1日,对朗多私自留在洛杉矶庆祝生日,而没有随队去出征国王队的事情,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今天非但没有公布处罚措施,甚至是为朗多大说好话,力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