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加入48分悍将争夺战 火箭补强分卫再遇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48分悍将本-戈登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蒙纳-谢尔本曝料称,雷霆目前已加入了本-戈登的争夺战,志在为季后赛补充即战力。和火箭等球队的策略不同,雷霆愿意为戈登提供一份今夏可成为自由球员的短约。

  谢尔本昨天曾报道称,火箭、快船和公牛都在觊觎本-戈登,并都愿意为后者提供一份2年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戈登近几天一直在和山猫商讨买断事宜,目前已进入尾声,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320万美元。

  戈登本赛季在山猫待的并不开心,虽然他仍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但因为即将年满31岁,山猫管理层并不打算将他纳入球队的长期规划,所以在最近几周明显压缩了他的出场时间,这成为双方提前分手的根源。

  雷霆近期渴望补强的意图非常明显,之前觊觎的格兰杰选择了加盟快船,好在如愿得到了卡隆-巴特勒,但他们似乎并没有停止引援的步伐,将本-戈登也纳入了补强范围。

  戈登目前还没正式完成买断事宜,他本人也没有就选择新东家作任何的表态。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同时也在追求弗雷戴特,后者昨天已经和国王完成了买断事宜,并倾向于加盟一支东区球队。如果他正式和公牛签约,那芝加哥人将会放弃对本-戈登的追逐。

  换句话说,戈登的新东家更有可能在火箭、快船和雷霆之间产生。火箭亟需一名攻击力强、远投命中率高的2号位替补,以便在季后赛中为哈登缓解压力。哈登目前的第1替补是老将加西亚,后者本赛季表现持续低迷,场均仅能贡献5.9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戈登虽然已过了生涯巅峰期,但他的攻击力犹在,本赛季场均可登场14.7分钟,交出了5.2分1.4板1.1次助攻的成绩单,命中率为34.3%。戈登生涯单场最高分是48分,曾被评为04-05赛季的“最佳第6人”。

  火箭、雷霆和快船都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究竟谁能得到本-戈登的签约权?这很可能要看3支球队的合同报价,以及能为戈登提供多少分钟的出场时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2760.shtml report 1375 48分悍将本-戈登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蒙纳-谢尔本曝料称,雷霆目前已加入了本-戈登的争夺战,志在为季后赛补充即战力。和火箭等球队的策略不同,雷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