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透露选下家标准 能赢球是关键不会考虑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加索尔透露选下家标准 


  北京时间3月1日,据ESPN报道,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最近这位老将也表示对于选择新的下家,他考虑的主要是这支球队能否取得胜利,而不是钱的问题。

  “坦白的讲,我并不是会排除掉与湖人续约,我只是放开这个选项,”加索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我的决定将是基于纯粹的篮球考虑,不会考虑其他的因素。我是想去一个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而且在那里我可也以为夺冠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很想再赢一次总冠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钱这方面的因素只能是排在第二位。”

  本赛季的加索尔是合同年,而他今年的工资是1930万美元,考虑到现在联盟非常稀缺高质量的大个子球员,而加索尔本赛季却场均依旧可以贡献17分10.1个篮板3.3次助攻和1.5次盖帽,因此这个四次全明星球员在今夏的自由市场还是可以拿到一份价值8位数的合同。然而,现在加索尔表示,他首要考虑的是这支球队能否赢球,而不是合同的大小,毕竟在NBA这么多年他也已经累计拿到了1.56亿美元的薪金了。

  虽然此前加索尔一直表示他还是倾向于继续留在湖人队,但是这个赛季他和德安东尼发生了好几次冲突,再加上他现在希望加盟一支能夺冠的球队,看上去似乎已经不打算再留在本赛季之后仍然要重建的湖人队中了。

  “我是一个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加索尔继续写道,“这也就意味着我可以去到自己想去的任何一支球队,而湖人也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优势,球队可以给我提供提供更多的钱和更长的合同,但是这已不是能左右我做决定的因素了。”

  在去年12月份时,加索尔曾告诉NBA官网,他想回到灰熊,跟自己的弟弟小加索尔联手,但是他也表示还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去,而面对湖人现在19胜39负的战绩,在接下来的24场比赛中加索尔说自己还会尽力去帮湖人赢球。

  “从现在一直到赛季结束,我都会全心全意帮助湖人,”加索尔写道,“我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赢球,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真实,我不会说谎,未来的几个月不能再冒险了,我有很多的理由让自己处在最好的竞技状态中。”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4193.shtml report 1728 加索尔透露选下家标准北京时间3月1日,据ESPN报道,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最近这位老将也表示对于选择新的下家,他考虑的主要是这支球队能否取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