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强援热火或追慈世平 火箭心仪人恐亦成其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热火或追慈世平 

  北京时间3月1日,据《sportsworldreport》报道,在无缘签下格兰杰和巴特勒之后,热火有可能会去追逐慈世平,同时本-戈登或许也在热火考虑的引援名单之中。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快船宣布签下格兰杰,同时有消息源称,卡龙-巴特勒已经决定加盟雷霆,对于热火而言,这或许是一大打击,毕竟以上这两位球员曾是球队潜在的追逐目标。尽管连续错过强援,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热火接下来的补强计划。

  从目前情况来看,热火可能会去考虑追逐慈世平。此前尼克斯与慈世平达成了买断协议,如今他已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与格兰杰和巴特勒相比,慈世平或许并非是热火的理想选择,但是如果能引进慈世平的话,那么这也能够对热火有所帮助,尤其是在防守端。

  本赛季至今,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慈世平总共只出场29次,在场均13.4分钟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4.8分2.0个篮板。而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慈世平的场均数据为12.4分5.0个篮板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3%。

  在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看来,如果热火想要签下慈世平的话,那么球队或许会提供给他一份10天的短合同,然后再观察慈世平的比赛状态。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慈世平曾表示,自己希望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而热火显然符合他的要求。

  据悉,热火此前一直都在寻找一个韦德的可靠替补,来增强球队的进攻实力,而本-戈登或许也是热火可能考虑的引援目标之一。戈登近期都在与山猫商讨买断的事宜,并且很有希望达成协议。曾有消息源称,包括火箭、快船、公牛等球队都在觊觎本-戈登。

  尽管本-戈登目前已经过了巅峰期,但是从个人能力上来看,他依然可以在球场上给予球队帮助。NBA职业生涯至今,在场均28.5分钟出场时间里,本-戈登能够贡献15.6分2.6个篮板2.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0.2%。如果热火能引进本-戈登的话,那么对于担任韦德替补的角色,他显然可以胜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4818.shtml report 1608 热火或追慈世平北京时间3月1日,据《sportsworldreport》报道,在无缘签下格兰杰和巴特勒之后,热火有可能会去追逐慈世平,同时本-戈登或许也在热火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