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已参加3对3对抗训练 印城主帅:复出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拜纳姆复出在即 


  北京时间3月1日,安德鲁-拜纳姆已经恢复了3对3训练,印第安纳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虽然还没给出拜纳姆具体复出时间,但复出在即。

  根据《印第波利斯星报》记者报道,“拜纳姆已经参加了3对3对抗,弗兰克-沃格尔对这位7尺中锋前景很乐观,认为他能尽快复出,但是尽快并不是意味一周时间之内马上就打球。”

  3对3虽然离全队5对5对抗还有一定差距,但对于这位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折磨远离赛场的拜纳姆来说是进步。本赛季小鲨鱼代表骑士场均得8.4分5.3个篮板,拜纳姆在训练当中态度积极,没有乱砸篮球

  过去两个赛季里,拜纳姆颠沛流离从洛杉矶湖人到费城76人,遭遇生涯严重伤病缺席12-13赛季比赛,去年夏天签约克利夫兰骑士,由于训练态度问题,拜纳姆被骑士交易到芝加哥公牛。2月份,公牛裁掉拜纳姆,步行者立刻与小鲨鱼签约。

  沃格尔还透露,会利用比赛让拜纳姆好好找状态,不会为季后赛雪藏拜纳姆,“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每场比赛都能登场,我们才不想让他打一场比赛歇三场。”

  星报记者指出,即使拜纳姆在与热火比赛里只能打15分钟,也会给对手制造很大压力。步行者现在有了可以攻击热火弱点的武器。常规赛还剩下1/3赛程,步行者和热火还剩下3月27日和4月12日两次交锋,如果拜纳姆恢复及时,他或许能赶上这两场比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7078.shtml report 1309 拜纳姆复出在即 北京时间3月1日,安德鲁-拜纳姆已经恢复了3对3训练,印第安纳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虽然还没给出拜纳姆具体复出时间,但复出在即。根据《印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