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铁杆不佳涉险晋级 面对周六淘汰线凶险重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本田精英赛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海滩花园的PGA全国俱乐部冠军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艰难地打出69杆(-1)之后,总成绩平标准杆,踩线进入周六的比赛。不过由于第三轮过后组委会还会划定第二条晋级线,所以伍兹的前进之路仍然凶险重重。

  和今年的前两场比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一样,伍兹在本田精英赛的晋级之旅还是跌跌撞撞。他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9杆(-1)。这是伍兹自2012年在决赛轮打出破球场纪录的62杆(-2)之后,第一次在冠军球场打出六字头的成绩,换句话说,在过去的六轮比赛中只有一轮伍兹打出过低于标准杆的杆数。

  伍兹在第二轮的标准杆上果岭率只有58.33%,即使他将球攻上果岭,但是小球的停球位置都在离旗杆至少20英尺范围之外,这也让他没有获得更多的捉鸟机会。“这简直是一场折磨,毫无疑问”,伍兹对自己的表现略感失望,“我今天打得不是太好”。伍兹在后九洞的唯一一只小鸟还是来自于自己的切杆,当时他在13号洞切球进洞捉到了小鸟。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伍兹虽然在铁杆方面发挥不佳的同时,推杆上却稍有起色。他在第二轮只用了25推,这成为他能够踩线晋级的最主要的原因。“我推进了很多不错的推杆,这让我倍感欣慰。重要的是我抓准了果岭的速度,今天我感觉推杆很好”。

  两轮过后伍兹勉强踩线晋级,目前他距离领先者麦克罗伊已经有11杆之多。老虎想要在周末两轮翻盘几乎不太可能,他能否通过周六的第二条晋级线还尚存疑问。不要忘记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伍兹就是在周六阴沟翻船,没能闯入周日的比赛。“明天的风势将达到每小时10到20英里,所以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伍兹说,“也许我会在明天打出一个好成绩”。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7911.shtml report 88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本田精英赛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海滩花园的PGA全国俱乐部冠军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艰难地打出69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