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蒂奇迪拜连续第二年进决赛 不满开局阶段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3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在周五的半决赛上,以两个7比5险胜德国人菲利普·科尔什雷伯,连续第二年闯入决赛。在去年的冠军战上捷克人输给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在首盘比赛上科尔什雷伯事实是更早进入状态的一方,德国人在开局取得破发后就以2比0领先。随后一直保持优势之下,他更以5比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不过稳健的伯蒂奇在最后阶段连续得分,反而以7比5逆转取得首盘胜利。进入次盘双方表现依旧接近,综合实力更胜一筹的3号种子还是在盘末取得关键破发,以又一个7比5拿下这场耗时89分钟的比赛。进入决赛的伯蒂奇连胜场次已经来到11场,而他也把对阵科尔什雷伯的优势扩大到8胜1负。

  “比赛开始阶段我的发挥非常不像我自己,那局球我打的实在太糟糕了。”伯蒂奇在赛后说道,“不过我还是想办法找回专注力,保持冷静并一直紧咬比分,等待机会。在盘末当机会出现时,我早已做好了准备。因此我也拿下了首盘胜利。”去年亚军补充道:“菲利普在第二盘的发球表现相当稳健,因此没有给我留下太多机会。只是在最后一局他出现了一些波动,我把握住唯一一次机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28岁的伯蒂奇两周前刚刚在荷兰鹿特丹(击败西里奇)拿下职业生涯第九座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奖杯,现在他在2014赛季的战绩已经来到16胜2负。这位捷克名将在澳网闯入四强,输给最后的冠军瓦林卡。

  内斯特/泽蒙季奇闯入决赛

  内斯特与泽蒙季奇在迪拜半决赛以7比6(4)、7比6(8)险胜德国组合布兰德斯/梅耶尔后闯入决赛,这对老将组合将争取拿下合作后第26个冠军头衔。这对加拿大与塞尔维亚的跨国组合同时期待能在本周拿下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头衔。他们俩在悉尼击败波帕纳/奎雷西后已经拿下一冠,另外内斯特还与费斯滕伯格合作赢得布里斯班的冠军。

  已经41岁的内斯特职业生涯拿下了83个冠军,与伍德布里奇并列公开赛年代以来双打夺冠次数第三位。37岁的泽蒙季奇则在巡回赛级别的决赛上取得了50胜31负的成绩。

  内斯特/泽蒙季奇将在决赛中与2号种子波柏纳/奎雷西争夺最后的冠军。印巴组合仅耗时48分钟,就以6比2和6比0横扫贝纳力克/德卢西,他们将全力争取夺得他们的赛季首冠。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8534.shtml report 2610 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3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在周五的半决赛上,以两个7比5险胜德国人菲利普·科尔什雷伯,连续第二年闯入决赛。在去年的冠军战上捷克人输给了诺瓦克·德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