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师曝艾弗森自称历史最佳 赞叹AI演讲才华超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艾弗森和拉里-布朗 

  北京时间3月1日,来自NBC体育的消息,NBA名帅拉里-布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了自己在76人时的爱徒阿伦-艾弗森。布朗透露,AI始终认为自己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球员,没有之一。

  拉里-布朗说这番话,恰逢艾弗森的球衣即将(明天)在费城退役。在这位老帅看来,AI无疑是他所执教的球员中最为自信的一个。老帅透露,在AI的心目中,历史最佳球员只有一位,就是他自己。“(历史最佳)是阿伦-艾弗森。我不是对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朱利叶斯-欧文或者其他的家伙不敬,”艾弗森曾这样对外说道,“如果我不这么认为,以我的身材,将很难做到我之前所完成的一切。”

  诚然在职业生涯的后期,由于伤病等诸多问题,艾弗森过的并不顺心,但不可否认的是,艾弗森仍是1990到00年代间,最顶级的球星之一,同时他也是76人历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

  作为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艾弗森生涯共荣获1次常规赛MVP,11次入选全明星,2次获得全明星赛MVP。3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3次成为联盟抢断王,4届得分王,1次最佳新秀。并在2000-01赛季,带领76人杀进总决赛,达到生涯的巅峰。而AI的多项技术统计,也位居队史前茅。

  在布朗看来,能够有这样一位极具天赋的弟子,无疑是值得骄傲的事情。而在采访中,老帅也透露,就在一个月之前,艾弗森还来过他现在执教的南卫理公会大学篮球队,给年轻球员传授经验。“他大约在一个月前来过这里。他和我们的队员交谈,而他的演讲是我听过最难以置信的发言。我们的小队员们都听入迷了。他对这些孩子是如此的坦诚,他谈到了(自己)很多好的方面,同时也谈到了一些需要改变的方面,”布朗说道,“但当孩子们问到,谁是他所见过最棒的球员时,艾弗森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9069.shtml report 1609 艾弗森和拉里-布朗 北京时间3月1日,来自NBC体育的消息,NBA名帅拉里-布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了自己在76人时的爱徒阿伦-艾弗森。布朗透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