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弗森20+7邓肯砍两双 马刺主场终结山猫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马刺胜山猫 邓肯一柱擎天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马刺坐镇主场92-82战胜山猫,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马刺6人上双,其中邓肯贡献17分16板6助攻,伦纳德12分8板,吉诺比利15分,米尔斯和贝里内利都拿到14分,格林10分。

  山猫这边,杰弗森砍下20分7板,尼尔15分,亨德森12分,沃克11分。

  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后):25-14,20-27,20-25,17-26。

  比赛开始后,杰弗森和亨德森上来就开始发威,而马刺这边前五投都没有,之后伦纳德和吉诺比利开始得分,山猫一开始打了马刺一波19-10的高潮。第一节还有3分多钟时,米尔斯上篮得手,尼尔马上还以颜色,此后泽勒连投带罚拿到4分,马刺这边又陷入得分荒,最后时刻迪奥中投命中,第一节结束,山猫25-14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有进球,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之后特里沃3分线处造犯规拉开了双方的三分大战,贝里内利和米尔斯接连三分命中,特里沃又换一个3分,此后伦纳德和格林3分还有,马刺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到了本节最后1分40秒时,邓肯中投命中,伦纳德三分还中,格林两罚都有,马刺回敬了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战罢,山猫45-41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格林上来命中一记3分,邓肯一人连拿7分,吉诺比利3分也有,山猫这边只有杰弗森和亨德森拿到4分,沃克靠罚球拿到2分,马刺在第三节开始后,打了一波13-6,成功将比分反超3分。之后贝里内利和吉诺比利连拿4分曾将分差扩大到7分,但是本节最后山猫这边在泽勒的带领下打了一波8-2,马刺66-65领先山猫。

  末节,泽勒罚球拿到2分,尼尔外线三分命中,而这边只有贝里内利拿到两分,双方战成70平。之后双方打得很胶着,分差也始终没有拉开,本节中段,吉诺比利中投命中,迪奥盖掉了亨德森的三分跳投,过来后米尔斯2分再中,马刺占据微弱领先,沃克和麦克罗伯茨连拿4分再次将比分追至80平。此后邓肯跳投命中,麦克罗伯茨传球失误,贝里内利三分命中,邓肯盖掉杰弗森的跳投,吉诺比利上篮打成2+1,分差到了8分,沃克两分打进,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马刺92-82战胜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沃克、亨德森

  马刺: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约瑟夫、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71443.shtml report 2317 马刺胜山猫邓肯一柱擎天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马刺坐镇主场92-82战胜山猫,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