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里皮互抢戏足协恒大演双簧 谁把谁逼入墙角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在广东清远恒大基地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法国籍教练员阿兰·佩林出任中国队主教练。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魏吉祥出席发布会,蔡振华亲手将一件新版的国家队队服赠送给佩林。晚上,佩林全程观看了中国队的训练。

  昨天上午,佩林在蔡振华的陪同下正式与国足将士见面,时间大约是30分钟,休息室里响起了热烈掌声。下午,佩林面向媒体发表就职演说:“我跟中国人有相同的价值观——纪律和认真工作。我个人的目标跟足协的目标都是要进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帮助中国国家队提高国际足联的排名。”他还提到即将到来的亚预赛中伊之战:“我知道我现在来中国国家队是个很关键的时刻,我们将在3月5日跟伊拉克比赛,这是非常关键的比赛,决定我们能否进入2015年的亚洲杯,傅博教练在前期做了很好的工作。对我来说,我只是搭上了国家队这辆飞驰的火车,我也希望我能够配合傅博教练完成这次比赛。”

  发布会上,针对外界普遍关注的为什么选择佩林,以及双方的合同期限、薪水情况等问题,副主席魏吉祥介绍:“对新的外籍教练的要求是对中国足球态度友好,为人诚恳,善于听取不同意见,对足球综合认识高,战术高,管理水平高。有执教业绩,在海外有经历和成绩,报酬方面也相对合理。” 他透露:“最终选择阿兰·佩林,是因为这名教练崇尚攻守平衡,技术性打法,重视防守。”他称赞这次的工作合同是个完善的合同,“我们征询了很多相关人士的意见,关于合同的细节,包括薪水我们双方规定都是保密的,符合欧洲一线水平,但没有卡马乔那么高,也不像此前媒体说的那么低。”

  同时,蔡振华也强调中国男足选择外教,不仅仅重视当下,也充分顾及了对未来工作的长远思考,“确定外教来当国足的主帅,需要时间,既要立足3月5日的比赛,也要着眼长远计划。”他直言:“中国足球资金不够,缺钱,很多媒体并不理解,球迷也不理解。把足球的事业搞好,特别是现代足球,需要做的很多,需要资金的保障,让社会更多地支持中国足球。”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是中超转会截止日,国安宣布签下陈志钊,恒大压哨搞定董学升,但真正的大新闻却发生在“教练席”上。原本已经被认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的名帅里皮突然与恒大续约三年,相比之下,同一天宣布走马上任的国足新任主帅佩林则被挤到了新闻的墙角。

  世俱杯期间,里皮曾表示自己年纪偏大,常年征战在外感觉很累,希望在合同结束后返回意大利与家人共度晚年。里皮坚决的表态让所有人都默认了这个事实,但只有一个人没有这样想,他就是恒大老板许家印。板上钉钉的事又是如何峰回路转的呢?原来,在俱乐部将与里皮洽谈合约的情况汇报给许家印后,后者当即就指示,一定要留住这位真正的世界名帅。2月25日亚冠首战前,许家印亲自宴请里皮及其教练团队,最终也正是许老板的诚意打动了里皮,促成了银狐的回心转意。

  据悉,虽然同意续约,但里皮在今后很可能只是充当恒大队名义上的主帅,关于比赛备战以及临场指挥更多层面上的事情将交给执行教练马达罗尼,这也是里皮本人的意见,经过深思熟虑后,这样看似不太合理的要求也得到了许家印的最终认可。 不难看出,即便是以这种方式留人,他也情愿。

  同一天,中国足协也正式宣布法国人佩林成为新一届中国国家队主帅,任务是率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国足与恒大同时宣布主帅人选,这看似巧合的一幕背后是否有着某种必然的联系?早在几个月前,坊间就盛传里皮有意执掌中国国家队,而在佩林这匹“黑马”杀出后,也有人猜测,名不见经传的法国人不过是打个短工,足协的真正意图是在等待里皮。如今,恒大成功留住了里皮,至少三年内他仍将在中国执教,况且新合同中写明,助手马达罗尼将替里皮分担更多的俱乐部工作,因此,里皮随时都有可能抽身兼顾国足。在这种情况下,与其说是恒大为自己留下里皮,不如说恒大是替足协买单,留住了一位随时可以上位的名帅。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73399.shtml report 3365 新报讯【记者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在广东清远恒大基地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法国籍教练员阿兰·佩林出任中国队主教练。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魏吉祥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