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利杯潘晓婷德比战胜刘莎莎 称夺冠或一展歌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cLean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日,2014年度安利益之源杯在台北体育馆进入到单败淘汰赛的争夺。在24进16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以7比4击败刘莎莎,顺利晋级16强。她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小组赛曾经击败过的菲律宾选手卢碧林·艾米特。

  中国此次共有7人参加本届安利杯正赛阶段的比赛,她们中有6人晋级到24强的单败淘汰赛,其中韩雨和付小芳直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潘晓婷、刘莎莎、陈思明和夏雨滢也分别以小组二三名的身份晋级。不过在随后的抽签中,潘晓婷与刘莎莎、陈思明和夏雨滢都将在24进16的比赛中上演德比战。

  比赛进入到单败淘汰赛,改为轮流冲球的赛制。首局比赛,潘晓婷直接冲球清台,1比0。第2局,刘莎莎回敬一个直接清台,1比1。第3局,潘晓婷冲球没有球下,刘莎莎虽然2号球失误但给对手形成吊球,潘晓婷解球犯规,刘莎莎清台以2比1领先。第4局,刘莎莎1号球防守出现失误,潘晓婷连续打下难度较大的1号球和2号球,但却在难度不大的5号球上出现失误,刘莎莎接手清台,3比1。第5局,潘晓婷冲球后连接球无法直接进攻,推杆给刘莎莎留下机会,刘莎莎打下1号球后利用2号球做出吊球,潘晓婷解球成功并幸运地利用袋角形成反做,刘莎莎母球摔袋犯规后潘晓婷利用手中球清台,2比3。

  第6局,刘莎莎1号球防守时母球洗袋,潘晓婷利用手中球清台,3比3。第7局,潘晓婷冲出黄金9,4比3。第8局,刘莎莎3做4出现失误,防守留下机会后潘晓婷清台再得一分,5比3。第9局,刘莎莎解球成功后扳成4比5。第10局,刘莎莎冲球后连接球不好选择推杆,潘晓婷让对手继续击打,刘莎莎1号球进攻不中,潘晓婷接手清台,6比4。第11局,刘莎莎6号球走位不佳,防守也没有做好,潘晓婷清台后以7比4获胜。

  对于今天的比赛,潘晓婷表示:“能够9-Ball in很幸运,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慢热的选手,所以前面落后没有关系,后面慢慢打。莎莎是一位年轻优秀的选手,在赛前,我们还互相鼓励,甚至开玩笑要重新抽签。当然这只是玩笑,只是希望自己打得好一点,莎莎也要发挥自己的水平。不去想输赢,打好比赛就好。

  对于本届比赛的目标,潘晓婷则认为自己不会去想太多:”没关系,顺其自然,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再拿冠军。”而当主持人问到是否会在本届安利杯上一展歌喉的时候,潘晓婷答道:“我在比赛的状态下人会很紧,所以可能不会去演唱。希望以后不比赛的时候来台湾给大家表演,当然拿冠军的话可以考虑一下。”(McLean)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74201.shtml report 1279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日,2014年度安利益之源杯在台北体育馆进入到单败淘汰赛的争夺。在24进16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以7比4击败刘莎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