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霍华德欲再虐活塞庄神 热火冲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霍华德PK门罗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一共安排9场比赛,热火面对魔术冲击7连胜,火箭的霍华德将会再遇活塞的德拉蒙德。以下是赛事前瞻:

  火箭(主,39胜19负)VS活塞(23胜35负):9:00

  活塞的“庄神”德拉蒙德是联盟中冉冉升起的内线新星,他本赛季场均有13.1分12.8个篮板球,但是上一次遇到火箭的霍华德,他在家门口被血洗:自己仅仅只有9分6个篮板球并且5次犯规,被霍华德在面前砍下35分19个篮板球,命中率18投13中。对此,德拉蒙德这样说:“在比赛最后时刻我感谢他为我上了一课,他则回应说‘随时乐意效劳’。”

  那场比赛哈登和林书豪双双因伤缺阵,而贝弗利仅打15分钟就受伤退赛,三大外线均不在的情况下,霍华德一个人带领火箭依然取得了胜利。两个多月过去了,德拉蒙德有进步吗?这一次遇见霍华德他能够有所起色吗?

  最近一段时间霍华德状态不错,在2月份他场均22.8分12.9个篮板球,和哈登一起带领火箭取得8胜2负的成绩,在仅有的3个主场比赛中,霍华德场均28分12个篮板球。现在,火箭即将开启一个5战4主的赛程。

  但火箭最近一段时间最大的惊喜并非霍华德或者哈登,而是不久前从掘金交易来的乔丹-汉密尔顿。汉密尔顿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拿下16分,命中4个三分球。赛后哈登批评了球队的外线投篮,但汉密尔顿却被他排除在批评的范围之外。

  德拉蒙德最近的状态也同样不错,虽然球队7战6负,但他在2月份却以64.9%的命中率拿下14.8分,篮板球则维持在高水平,场均13.2个,外加1.9次封盖。在上一场输给马刺的比赛中,德拉蒙德16分17个篮板球。

  火箭也有自己的缺点,那就是失误,活塞是联盟利用对方失误得分榜前4位的成员,同时每场比赛逼迫对手失误15.5次,联盟第五多,而火箭的失误全联盟第二高,上一场面对快船失误20次,仅这一项就丢掉30分。

  热火(主,41胜14负)VS魔术(18胜42负):8:30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将关注重点放在了詹姆斯的面具上,却没注意到热火已经开启了冲刺的脚步。如果能够拿下魔术,热火就将获得7连胜,以及对阵魔术的9连胜。

  “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希望大家更关注比赛。我努力去给对方的防线施加压力,去执行球队的战术,我很高兴能够能够回到赛场打球。”詹姆斯说,他因为鼻梁骨骨折缺席了一场比赛,但上一场面对尼克斯带着面具复出了。

  在最近14场比赛中热火拿下12场,6连胜期间则场均净胜对手13.3分,对手的场均得分只有92.5分,最近4场比赛,热火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都在40%以下。而詹姆斯自己,则场均35.8分,命中率62.5%。

  “我们现在打的不错,希望能够继续。”詹姆斯说,“接下来我们要面对一个年轻并且充满激情的球队,这是同一个赛区的对手,我们期待与他们进行比赛。”

  如今的魔术只有18胜42负,排名东部也是全联盟倒数第三,而且他们的头号得分手阿弗拉罗也可能因为脚踝扭伤缺席这场比赛。

  其他比赛:

  76人VS奇才:8:30

  凯尔特人VS步行者:9:00

  雄鹿VS篮网:9:30

  灰熊VS骑士:10:00

  开拓者VS掘金:11:00

  国王VS森林狼:11:00

  快船VS鹈鹕:11:30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74359.shtml report 2682 霍华德PK门罗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一共安排9场比赛,热火面对魔术冲击7连胜,火箭的霍华德将会再遇活塞的德拉蒙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