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舜天足协杯上寻突破 高帅满意新外援表现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作者:田园圃

  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2014中超联赛就将正式开打,上赛季战绩差强人意的舜天经过大幅度的调整后,已经确定了“保六争三”的新赛季目标。

  昨天,俱乐部在主场奥体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四名新加盟的外援展示了球队新赛季的战袍,同时新帅高洪波也表示,希望率领球队在新赛季取得突破。

  新外援

  高洪波评价挺高

  新闻发布会只来了四名球员,都是本赛季新加盟的外援,对于他们,新帅高洪波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安塔尔已经在中超踢了五年,他在中超的表现得到了认可,德扬在亚冠也体现了极高的水准。”高洪波说,“他们来到球队后,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在训练和比赛中,给了年轻球员很多帮助、建议和指导,看得出他们对这支球队投入的认真态度。”

  埃利亚斯是最后一个到队的,不过在高洪波看来,他已经逐渐融入了集体。“这名巴西球员第一次出国踢球,刚来时他有一些腼腆,做事比较谨慎,我们的外教有时会主动和他开开玩笑,减轻他的紧张和不适感,逐渐放松,现在无论和队友的沟通还是训练,他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至于韩国中卫尹信荣,高洪波给出的评价是“达到了教练组的期望”。“考虑到埃雷尔森去年联赛后一直在养伤,1月份回来后也处于伤病恢复阶段,俱乐部和教练组商量后决定引进一名后卫,万一埃雷尔森达不到出场要求,他可以作为替补顶上去。”高洪波说。

  新阵型

  足球不靠阵型赢

  来到舜天后,高洪波使用了从未采取过的352新阵型,这也使得一些原来的主力球员失去了位置。但高洪波表示,足球并非依靠阵型决定胜负,因此无论是孙可、吉翔,还是刚提拔到一队的新人,都需要努力展示自己,进而争取一个主力位置。

  “我们队老中青结构很合理,老队员陆博飞在队中除了训练外,还帮助教练做了大量的其他工作。中生代球员和年轻球员是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环节,俱乐部也要求教练组大胆使用年轻球员,要打造一个强大的俱乐部,必须要有自我造血的机能, 这是我们的发展思路。”

  在高洪波看来,无论现在的西班牙队、德国队还是巴西队,阵型都并非决定胜负的前提。“我们还是按照足球基本的进攻防守原则指导球队,进攻上把自己的优点体现出来,在防守上弥补漏洞,这是教练组制定战术时要考虑的。”

  此前舜天的热身赛几乎每场都会丢球,高洪波说这也表明球队的防守端还存在问题,需要从技战术层面认真分析和总结。“一支球队要想取得成绩,联赛结束后净胜球必须是正的,上赛季我们的净胜球是-11个,需要我们通过战术调整去改变这个现象。”

  新目标

  足协杯寻求突破

  由于为青奥会让路,舜天本赛季将面临开局六个主场,赛季中期连续七个客场,高洪波也对此发表了看法。“因为青奥会,加上有亚冠球队要求调整赛程,造成这个情况。坦白说,我执教10几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赛程,没有什么经验和参考的依据。”

  高洪波说,联赛初期虽然主场较多,但球队还要力拼对手,因为联赛刚开打,各支球队都是百分之百地投入和准备。“中间客场较多,俱乐部领导还特别问起,夏季连续作战有没有预案,接下来我们会专门抽时间把七八月份的后勤保障以及球队训练比赛等工作,向俱乐部做汇报。客场作战后勤保障尤为重要,要找合适的吃饭和休息的地方,赛后恢复的场所,包括交通,这些都给球队带来困难,但我们会争取把困难降到最低。”

  上任初,高洪波表示要带队重返亚冠,而足协杯有一个直通名额,本赛季,以往足协杯战绩一般的舜天抽到了一个不错的签。“抽签结果一方面让人高兴,我们所在的下半区避开了中超的亚冠球队,球队实力比较平均。但今年足协杯采用了新赛制 ,谁排名靠后谁主场,我们接下来可能要连续打客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也不是非常有利。”高洪波说,“当然,赛程和对手都是次要的,最主要自己要做好。我们今年足协杯,希望能超过以往的成绩。”

  新球衣

  有点像土豪巴黎

  中超联赛赞助商的最新装备已经发到了各家俱乐部,舜天四名新外援也在昨天穿着新球衣亮相。新赛季舜天球衣的式样有所改变,无论是款式还是颜色,都和法甲“土豪”球队巴黎圣日尔曼的有些相似。

  在四名外援展示的新球衣上,已经印上了各自的号码。达纳拉赫解约后,10号战袍的新主人是“亚洲伊布”德扬,安塔尔选择了转会离开的姜嘉俊留下的6号,埃利亚斯得到了原先属于萨利赫的11号,尹信荣则选择了30号,这个号码的原主人尹路换成了14号。

  国内球员方面,新加入一队的四名球员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号码,分别是2号李昂、7号张新林、12号张晓彬以及17号张卫,原先穿12号的艾志波换成了4号,原来的4号许有志换成19号。此外,原来的17号渠成换为34号,戈伟留下的15号给了小将曹康,而两名扬州球员中吉翔将继续身披24号战袍,苗明则拿到了克里维茨留下的21号。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75043.shtml report 2936 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2014中超联赛就将正式开打,上赛季战绩差强人意的舜天经过大幅度的调整后,已经确定了“保六争三”的新赛季目标。昨天,俱乐部在主场奥体中心召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