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伤情报告:恒大门神离队 刘健脚踝旧伤未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日 清远 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恒大酒店训练场,与恒大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经过上下半场80分钟的较量,国足以5-1战胜恒大预备队。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的曾诚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根据记者了解,曾诚将提前退出本期国足集训。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门将曾诚在分组对抗中受伤。在对抗中,王永珀一次禁区内的射门,曾诚用脚尖将球挡出。但王永珀近距离的射门力量太大,曾诚在完成扑救后,立刻倒地,随后队医进场,曾诚的脚上也裹上了冰袋。

  当天晚上,国家队医疗组对曾诚的伤势进行了研究,认为曾诚已经无法参加随后的训练以及客场与伊拉克的比赛。曾诚本人也告诉搜狐体育:感觉脚疼,训练应该参加不了。

  曾诚受伤,国家队也被迫在门将位置征调新的球员,鲁能门将王大雷也火线被征召入队。事实上,按照王大雷的能力,入选国足没有任何问题。但鲁能方面认为王大雷只是在国足打替补,所以在集训名单公布前跟国足商量本期集训暂不让王大雷前往国足,国足也同意了鲁能的方案。

  不过,在曾诚受伤后,鲁能方面对于国足紧急征调王大雷的事情非常配合。王大雷也于今天晚上抵达了广州,并向球队报到。曾诚则在今天下午跟随观看国足比赛的里皮,一同离开了清远。

  此外,在后卫位置上,刘健也是有伤在身,在训练结束后,刘健的脚踝又裹着大大的冰袋。刘健说,这个伤是20多天前在广州训练时候弄的,当时崴了一下,20多天了还没好呢。在今天的教学赛中,刘健也跟国足新帅阿兰佩兰说了自己的伤势情况。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304&paper.cmsUrl= report 36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