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托雷斯错失禁区良机 切尔西半场0-0富勒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全面上演,切尔西做客挑战副班长富勒姆。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闷战45分钟,0-0白卷收场。托雷斯在开场阶段拼抢对方门将获得良机,可惜临门一脚感觉不佳错失进球。

  双方近27次交手,富勒姆1胜10平16负,完全处于劣势。富勒姆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06年3月的事情,距今8年的时间富勒姆16次面对切尔西8平8负。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2-0完胜富勒姆。富勒姆最近8场各项赛事和7轮联赛不胜,战绩十分糟糕。切尔西尽管12轮联赛不败,但是最近7场比赛有3场平局,而且近8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进球数超过2球,球队的进攻力出现大问题。

  开场2分钟,富勒姆左路斜传门前,邓普西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13分钟,托雷斯逼抢斯特克伦博格开门球,对方的大脚开球踢倒托雷斯的身体,托雷斯禁区内断球后小角度推射,皮球划门而过。第15分钟,富勒姆换人调整,博恩换下受伤的汉格兰德。此后的10分钟,双方的比赛节奏十分缓慢,在中场的逼抢较为激烈,但在进攻中双方的拿球失误都比较多。

  第28分钟,阿扎尔和拉米雷斯禁区前撞墙式配合后拉米雷斯禁区外抽射偏出。第35分钟,德贾加中场踢倒阿斯皮利奎塔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邓普西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没有问题。第40分钟,富勒姆前场任意球机会,卡萨米任意球大力抽射,皮球被切赫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闷战45分钟,0-0白卷收场。

  富勒姆:1-斯特克伦博格/27-里特、5-汉格兰德(15’33-博恩)、4-海廷加、15-理查德森/7-西德维尔、24-德贾加、28-帕克、32-邓普西、8-卡萨米/39-达伦-本特

  切尔西(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7-拉米雷斯/14-许尔勒、17-阿扎尔、11-奥斯卡/9-托雷斯

  (罗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79555.shtml report 2064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全面上演,切尔西做客挑战副班长富勒姆。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闷战45分钟,0-0白卷收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