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建议甜瓜留守纽约 明夏降薪组团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安东尼到底该不该留下?

  北京时间3月2日,忠诚、金钱和总冠军,将是今年夏天让安东尼无比头疼的问题,他不可能把三者收入囊中。不过,《篮圈世界》专家莫克-汉密尔顿为甜瓜提出了一条颇为值得考虑的建议:如果安东尼真的足够热爱自己的家乡球队,渴望带领这支球队拿下属于自己的一座总冠军奖杯,那么今年夏天他就不应该提前跳出合同,而应该等到2015年夏天合同结束,降薪招募帮手。

  2014年夏天,安东尼有权利跳出自己和尼克斯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面对这个赛季尼克斯惨淡的战绩,虽然甜瓜一再声称自己愿意留下,季后赛不是决定自己去留的因素云云,但他的失望显而易见。不过,恢复自由身重新考虑去留,就是最好的洗牌方式吗?

  2010年夏天,韦德本来有机会从热火拿到更多的薪水,但他选择放弃顶薪,为球队招揽詹姆斯波什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安东尼完全可以仿效韦德的做法——韦德选择了忠诚于热火和总冠军,牺牲了部分个人利益,最终和詹姆斯、波什一起完成大业。安东尼也可以为尼克斯和总冠军放弃顶薪。

  而且对于续约和招揽帮手,甜瓜还不能操之过急。如果想要下赛季就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显然通过先签后换离开尼克斯加盟快船或者火箭要比留在尼克斯机会大得多。但如果安东尼有足够的耐心再等上一年,他和尼克斯或许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收获——届时的大牌自由球员将包括朗多、乐福、阿尔德里奇、帕克、阿弗拉罗以及小加索尔等,差一点的,也有米尔萨普、德拉季奇、阿西克和丹尼-格林等不错的副手。如果尼克斯到时能够顺利解决球队的薪金空间问题,安东尼再降低一些自己的薪金标准,那么凭借他和尼克斯的号召力,绝对不难吸引大牌球星的加盟。

  简而言之,只要安东尼有足够的意愿留在纽约和尼克斯共进退,他们就有机会一同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真正的问题只有一个,就是他是否愿意冒一定的风险再等上一年,并降低自己的收入,毕竟今年夏天,他就将年满30了。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0231.shtml report 1945 安东尼到底该不该留下?北京时间3月2日,忠诚、金钱和总冠军,将是今年夏天让安东尼无比头疼的问题,他不可能把三者收入囊中。不过,《篮圈世界》专家莫克-汉密尔顿为甜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