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罗本两球曼朱左闸破门 拜仁半场4-0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1点30分,德甲第23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沙尔克。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阿拉巴、曼朱基奇的进球以及罗本的梅开二度,4-0领先对手。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对阵容进行了一番调整,拉姆和博阿滕双双轮休,代替他们的是施魏因斯泰格和马丁内斯。而在中场方面,穆勒和里贝里因伤缺阵,拜仁派出了罗本、克罗斯、蒂亚戈以及格策的组合。而在锋线上则是曼朱基奇单箭头突前。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罗本右路内切,带球晃过3人后打门,球被大博阿滕挡出。第3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拉巴的任意球射门打在沙尔克人墙上,球高高弹起,随后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并在门前急速下落,费尔曼反应不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拜仁1-0获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拜仁的强势进攻再次开花结果,蒂亚戈和罗本配合,但后者被对方绊倒,随后罗本立刻起身形成反越位,曼朱基奇心领神会送出直塞,小飞侠拿球突入禁区,面对费尔曼挑射破门,拜仁2-0领先沙尔克。

  第24分钟,拜仁打出高效配合,阿拉巴左路送出极为精准的45度斜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拜仁3-0领先。第28分钟,收不住的拜仁再次打穿对手防线,罗本利用速度在右路得球后直接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打远门柱得手,拜仁4-0领先。1分钟后,不堪忍受的沙尔克主帅凯勒换下了小将格雷茨卡,换上经验丰富的富克斯。第31分钟,罗本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回,克罗斯跟进就是一脚,不过这一次费尔曼将球得到。

  第38分钟,曼朱基奇在禁区内近距离攻门,费尔曼用脚将球挡出。第40分钟,阿拉巴禁区内左侧低平球传中,曼朱基奇的射门被马蒂普挡出底线。1分钟后,格策的头球造成对手禁区内手球,不过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42分钟,蒂亚戈背后铲倒法尔范而吃到黄牌。第43分钟,沙尔克打出了比赛目前为止第一脚射门,不过诺伊尔将球扑出。第44分钟,赫韦德斯铲射,诺伊尔再次将球扑出。随后上半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8-马丁内斯、4-丹特、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39-克罗斯、6-蒂亚戈、19-格策/9-曼朱基奇

  主教练:瓜迪奥拉

  沙尔克(4-2-3-1):1-费尔曼/4-赫韦德斯、14-帕帕多普洛斯、32-马蒂普、6-科拉西纳克/9-K.博阿滕、33-诺伊施泰特/17-法尔范、10-德拉克斯勒、8-格雷茨卡(29’23-富克斯)/25-亨特拉尔

  主教练:凯勒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0609.shtml report 2952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1点30分,德甲第23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沙尔克。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阿拉巴、曼朱基奇的进球以及罗本的梅开二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