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确定更换黑色面具 波什:他换衣服都是大事

来源:搜狐体育
 看不到黑色面具了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确定将会遵循联盟的规定,改换更加传统的透明面具。之前在主场对阵尼克斯队时,詹姆斯戴上1款黑色面具,在这之后联盟发通告要求詹姆斯更换面具。

  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证实球队已经就此事与联盟进行了沟通,詹姆斯将会从获得NBA审查通过的几款面具中选择1款。“我们做好了许多面具,所以他会从中选择1款联盟认可的,”斯帅说道,“我们(周六)和联盟交流了一下,所以请大家关注今日詹姆斯会戴怎样的面具吧。”根据赛程安排,今日热火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魔术队。

  有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已经向联盟提出上诉,希望能继续戴更轻,以及和球衣颜色搭配的黑色面具。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詹姆斯并未接受媒体采访。

  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表示,这并不是首次詹姆斯的事引起热议,所以全队上下已经习惯了自从詹姆斯来到迈阿密后的聚光灯和关注。“我们知道如果詹姆斯换了件衣服,那也会成为一件大事,”波什说道,“所以无论他做什么,都会引起大量的关注。这是1个故事,现在他们说詹姆斯不能再戴(黑色面具)了,所以就是这样。我还没看到透明那个(面具),所以大家到比赛时再看吧。”

  谈及詹姆斯戴面具和不戴面具时的表现,斯帅说道:“他感觉还不错,在我看来,他的进攻还是那么具有侵略性。”

  另一方面,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于当地时间周五晚在迈阿密参加了1项自行车活动。该活动的宗旨是鼓励大家绿色出行,同时宣传骑车和开车一样,都享有马路使用权。据悉,该活动于每月最后1个星期五举行,詹姆斯曾将这一活动用于自己的广告拍摄。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也是这么做的。有时,他会骑车前去参加热火队的日常训练。

  热火队近期状态不错,最近6场全都胜出。截止目前,卫冕冠军的战绩是41胜14负,位列东部第2位,落后排在东部首位的步行者队2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1420.shtml report 1815 看不到黑色面具了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确定将会遵循联盟的规定,改换更加传统的透明面具。之前在主场对阵尼克斯队时,詹姆斯戴上1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