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狂批队友无心比赛 安东尼:我们还未放弃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客场惨败给热火回到纽约,尼克斯又被库里领军的勇士攻陷了麦迪逊广场花园,遭遇5连败。更让人担心的是队内不和谐的声音再次传出:J.R.-史密斯在这场比赛之后大肆批评自己的队友,声称尼克斯的球员们根本已经无心打球。

  “这已经不仅仅是精神面貌上的问题了,有些人的心理都出现了问题。”J.R.赛后毫无顾忌地说道,“让对手在自己的禁区轻松地拿到40-50分,一次又一次打爆我们的防守,这样是绝对没办法赢得比赛的。”

  和勇士的比赛,尼克斯上半场就被对手砍下了73分,自己落后21分,全队几乎毫无招架之力。中锋钱德勒气急火燎,控制不住脾气的他直接吃到了两个技术犯规。麦迪逊花园更是嘘声四起,“伍德森下课”的声音也不断从观众席上传来。

  “他们(勇士)的球员在场上轻轻松松就得到了空位投篮的机会,在我们的禁区如入无人之境,放肆奔跑,尽情庆祝进球,大笑着相互开着玩笑。”J.R.继续表达着自己的极度不满,“你必须付出所有的努力,用心去比赛。我的意思是,我们不需要像打架一样把对手都放倒,但我们得拿出行动捍卫自己的主场,不能让他们予取予求。”

  但尽情批评队友们的J.R.自己的表现又如何呢?和勇士的比赛,他拿下了17分4个篮板,但命中率仅有36.8%,最近7场比赛,他只有一场命中率达到5成,还有3场均在3成左右。以这样的表现去批评别人,似乎也很难服众。

  至于球队领袖安东尼,他同样对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不过他在赛后依然表示,球队并没有放弃,一直在尝试找出摆脱困境的方法。“我们本来不应该处在这样一个惨淡的位置的,球队必须找出解决的办法,我们还有比赛要继续打下去。”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2120.shtml report 1459 北京时间3月2日,客场惨败给热火回到纽约,尼克斯又被库里领军的勇士攻陷了麦迪逊广场花园,遭遇5连败。更让人担心的是队内不和谐的声音再次传出:J.R.-史密斯在这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