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曾动过退役念头 称现在已有复出打球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拜纳姆找到了复出的动力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已经恢复3对3对抗训练的安德鲁-拜纳姆表态,由于双腿膝盖长期受困伤痛,他曾有过退役的念头。而如今,“小鲨”有了复出的动力--他想再获1枚总冠军戒指。

  在完成1次与步行者队的训练后,拜纳姆坐在1张有护垫的椅子上,他尽可能的让双腿伸直。即使是处在这种放松的状态下,拜纳姆的膝盖仍感到疼痛感。

  26岁,应该正步入NBA生涯黄金期,不过拜纳姆的膝盖却成为一大隐患。尽管膝盖做过多次手术,但今年2月步行者队仍选择冒险签下“小鲨”。当时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致电给拜纳姆的经纪人,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得到的答复是拜纳姆的膝盖隐患是永久性的。事实上,就在不久前,拜纳姆曾认真考虑过退役。

  过去2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拜纳姆都在养伤,在被湖人队交易后,12-13赛季“小鲨”没代表76人队打过1场球。去年夏天,拜纳姆与骑士队签下了1份为期2年的合同,其中下赛季为球队选项;本赛季的年薪是1200万美元,但只有6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数据显示这一季,拜纳姆为骑士队打了16场球,场均出场20.0分钟交出8.4分5.3篮板1.2盖帽1.1助攻的数据。

  但因为自身的一些行为导致76人队无法忍受,所以球队在宣布对其无限期停赛后,通过交易将拜纳姆送至芝加哥。紧接着,公牛队宣布裁掉拜纳姆。现在,拜纳姆在印第安纳,但他距离重回赛场还需要几周时间。

  有消息指出,步行者队签下拜纳姆,就是为了在东部对抗卫冕冠军热火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拜纳姆透露了他有了战胜膝盖伤势的动力。“因为我想再赢得1次总冠军,所以这就成了我的动力,”在联盟征战9年,拜纳姆曾跟随湖人队赢得过2个总冠军。

  “我想打球,”拜纳姆说道。

  整个NBA生涯至今,拜纳姆一共打了416场常规赛,其中319场首发,场均出场25.6分钟有11.5分7.7篮板1.6盖帽1.2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2615.shtml report 1621 拜纳姆找到了复出的动力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已经恢复3对3对抗训练的安德鲁-拜纳姆表态,由于双腿膝盖长期受困伤痛,他曾有过退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