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甜瓜带伤挑战公牛 埃文斯意外被困电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甜瓜右手擦伤仍坚持出战

  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美国时间周日时确诊为手部擦伤,他是在尼克斯不敌勇士的比赛当中所受的伤,并且表示自己还要对伤情做进一步的复查。然而即便是“甜瓜”手部不便,但还是决定带伤出战明日凌晨尼克斯与公牛之战。本赛季的安东尼场均能够拿到28.2分和8.7篮板的数据,是尼克斯能够赢球的唯一支撑点。

  詹宁斯为旧帅被炒鸣不平

  莫里斯-奇克斯在美国时间2月10日的时候被活塞炒掉帅位,而自那过后,活塞的战绩仅有2胜6负。活塞当家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对奇克斯被炒的命运鸣不平:“你丢了一大堆新面孔和新的化学效应给一个教练,但是只给了对方半个赛季的时间。但是我觉得,我们刚刚才找到了老式活塞的打法,并且才刚刚摸索到赢球的途径(教练就被炒了),我感觉莫(指奇克斯)的被炒完全是个人原因。”

  鹈鹕猛将因电梯故障险缺席比赛

  在美国时间周五对阵太阳的比赛当中,鹈鹕球员泰里克-埃文斯在医院的电梯当中莫名其妙被困,导致了他险些因此缺席比赛。据悉,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在医院的电梯里面被困住,时间长达1个多小时,埃文斯差点赶不上比赛开始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如此戏剧性的一刻埃文斯自己也很无奈,上传到自己的社交网站当中。

  76人十天短约签瓦纳多

  在前场吃紧的情况下,76人用10天的短约合同签下前锋贾维斯-瓦纳多,这名2010年的41号秀本赛季是在NBDL当中效力,场均贡献14.1分11.0篮板和高达4.7次的盖帽的数据,但是在本赛季之前与公牛签约一份十天短约之后,这也是瓦纳多本赛季的第二次重返NBA的机会。

  基德立志夺分区冠军

  篮网在本赛季初的惨淡表现让球迷们相当郁闷,不过随着球队开始慢慢找到赢球的感觉,主教练贾森-基德也开始宣布了篮网在本赛季的目标,那就是争取夺得分赛区的目标。如今大西洋赛区排名榜首的猛龙战绩为32胜26负,而篮网则为27胜29负的战绩,他们想要超过势头非常不错的猛龙,仍需要更多的努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5346.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甜瓜右手擦伤仍坚持出战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美国时间周日时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