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佛山22+12大外援签约太阳 白魔兽能力受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今日太阳队官方宣布签下前CBA佛山队内线沙弗里克-兰多夫至本赛季结束,同时裁掉维亚切斯拉夫-克拉夫佐夫。与此同时,76人队宣布与贾维斯-瓦纳多签下1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

  太阳队签下前佛山队内线

  现年30岁的兰多夫身高2米08,上赛季他曾为凯尔特人队打过球,而当时现任太阳队总经理里安-麦克唐纳是绿军的总经理助理。在波士顿,兰多夫打了16场球,场均出场12.4分钟交出4.2分4.4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8.3%。来自杜克大学的兰多夫是2005年落选新秀,他还曾在76人队、开拓者队和热火队等NBA球队打过球。整个NBA生涯至今,兰多夫一共打了111场常规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出场8.8分钟拿下2.7分2.7篮板。

  兰多夫13-14赛季在佛山队打过球,但因受困伤病只打了6场球,场均有22.3分12.3篮板入账。值得注意的是最近3个赛季,兰多夫都前来中国淘金,除了效力过佛山队之外,还曾在东莞队打过球。为了给兰多夫腾出空间,太阳队宣布裁掉本赛季仅打过20场球的乌克兰中锋克拉夫佐夫。这一季,克拉夫佐夫场均出场3.0分钟得到1.0分0.9篮板。

  截止目前,太阳队的战绩是34胜24负,位列西部第8位。

  76人队签NCAA历史盖帽王

  2010年选秀大会,热火队在次轮第41顺位选中来自密西西比州大的瓦纳多。在这之后他在海外开始其职业生涯,并在12-13赛季短暂效力于凯尔特人队。被裁后,瓦纳多签约热火队,并随队夺取了NBA总冠军。本赛季,作为发展联盟爱荷华能量队一员,瓦纳多场均交出14.1分11.0篮板4.7盖帽的数据,还参加了NBDL全明星赛。今年2月19日,瓦纳多曾与公牛队签下1份10天短约,并打了1场球。

  瓦纳多是NCAA历史上除去“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之外,另1位砍下至少1000分1000篮板500盖帽之人。除此之外,瓦纳多还是NCAA历史上盖帽最多之人(564个)。

  截止目前,76人队的战绩是15胜43负,位列东部倒数第2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6758.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今日太阳队官方宣布签下前CBA佛山队内线沙弗里克-兰多夫至本赛季结束,同时裁掉维亚切斯拉夫-克拉夫佐夫。与此同时,76人队宣布与贾维斯-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