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首场热身战平绿城 内外援实用中场双核初现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徐平发自杭州

  昨日,冒着绵绵春雨,武汉卓尔队主帅拜塞克驾着新版卓尔轿车来到杭州,与中超杭州绿城队比试了一番“车技”。90分钟下来,双方1比1握手言和。对这次试驾的过程和结果,拜塞克都感到满意。

  车型

  豪车减配 实用至上

  如果将去年几乎更换了整套主力阵容的卓尔比做豪车的话,那么今年,只引进了6名内外援的卓尔队就是一款经济型轿车。

  昨天,卓尔队摆出了4211的阵型,锋线由佩那多和朱挺搭档,两个边前卫分别是罗毅和谭斯,李根和李行组成双后腰,守门员吴龑,四名后卫是柯钊、法蒂、宋志伟和刘尚坤。

  据了解,莱亚尔一旦体能达到比赛要求,将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小将刘洋也将竞争一个首发中卫的名额。此外,针对不同的对手,或队中出现伤病时,桑一非、姚翰林等都将成为拜塞克的首发选择。

  测试结果:卓尔队今年的内外援名气都不大,不过实用性、针对性很强。对于卓尔队来说,或许这才是符合现实的选择。

  动力

  李行李根 双核初现

  去年,卓尔队一直想找到一部能带动全队的发动机,但未能如愿。桑托斯对抗性不足,李行还显稚嫩。

  昨天与绿城一战,卓尔队的中场双核初现锋芒。上半场第10分钟,李根后场长传,准确找到了边路突进的柯钊,后者传中,佩那多头球攻门。虽然裁判判定佩那多越位在先,但这记长传显示了李根开阔的视线和精准的脚法。李根在这场比赛中未能进球,在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他已打入5球,是射手王。

  经过一个赛季中超的磨炼,李行也更加成熟。下半场,他利用头球攻破了绿城大门,为卓尔队扳平比分

  测试结果:如果这对双核发动机能在中甲赛场稳定发挥,卓尔队的进攻会令不少对手头疼。

  底盘

  右路防守 存在隐忧

  梅方离队后,卓尔先后引进了宋志伟、刘洋,着力点都在稳固后防。昨天的比赛中,宋志伟和法蒂搭档中后卫,表现得较为出色。特别是法蒂,原本就属于中超级别的外援,在与绿城两名外援前锋的较量中不落下风。面对旧主,宋志伟也多次化解险情。下半场,刘洋出场,与法蒂搭档,但伤愈复出的他还未找到状态。

  相对而言,出任右后卫的小将刘尚坤虽然拼抢积极,但经验、意识方面仍有欠缺,绿城多次在这一路找到突破口。下半场,拜塞克让朱挺回撤,但效果也不太好。

  赛后,拜塞克表示,右路防守的问题一直存在,但人员已定,只能通过训练或从现有的人员中来挖潜。

  测试结果:这条防线有硬度,也有软肋,特别是右路,需要拜塞克找到更好的人选或组合来补漏。

  ■ 试车全记录

  这是绿城队在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派出了包括4名外援在内的全主力阵容。第30分钟,绿城队外援马塞纳在禁区混战中破门。下半场,卓尔队派上了外援莱亚尔,与佩那多组成双前锋。第79分钟,李行接李根的边路传中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下周末,卓尔队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武汉宏兴队。

  ■ 试驾后感言

  拜塞克:上半场的卓尔是最好的

  虽然卓尔队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下半场,但拜塞克认为,上半场的卓尔才是最好的。莱亚尔在下半场出场,表现平平。对此,拜塞克表示:“他入队最晚,体能不足,但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杨戟:祝卓尔早日冲上中超

  浙江绿城队主教练杨戟是武汉人,赛后他向卓尔队送上了掌声:“他们的表现不错,特别是在丢球后的逼抢上,特别坚决、凶狠,让我们有点不太适应。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重返中超。”

  另讯 昨天网上有消息称卓尔队球员朱挺已转会中超长春亚泰队。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挺明确否认了这种说法。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也表示,朱挺与卓尔队还有两年的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8741.shtml report 1926 □记者徐平发自杭州昨日,冒着绵绵春雨,武汉卓尔队主帅拜塞克驾着新版卓尔轿车来到杭州,与中超杭州绿城队比试了一番“车技”。90分钟下来,双方1比1握手言和。对这次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