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深情致辞:感谢乔丹激励 未来考虑当解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艾弗森球衣退役 获赠金腰带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阿伦-艾弗森的3号球衣在今天正式退役,这也是76人队史上第8件退役的球衣。

  “是的,我就是那些想要成为迈克尔-乔丹的孩子中的一员,我要感谢乔丹,是他一直在激励我。”艾弗森说道,他的发言获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他还秀了一个招牌动作——用手罩在耳朵上听全场的呼声。“我现在就像是在自己家里,现在的我非常清醒。”

  艾弗森感谢了家人,包括前妻塔瓦娜。“她永远都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艾弗森表示,“是她让我成长为男人,并且照顾了我整个职业生涯。”

  前队友阿隆-麦基,称他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大哥”,还感谢了报道76人长达30年之久的老记者菲尔-杰斯纳。“我答应过麦基,我不会哭。”艾弗森说道。

  “我在费城的球迷,所有人都在讨论如何爱我,而这种感觉是互相的。”艾弗森动情地说道,我是费城人,我永远都是。我也是个篮球迷,但每次看76人的时候都很难受……我感觉就像是在昨天,我一直想要取悦球迷。”

  “我爱你们所有人,现在是派对时刻。”艾弗森说道,“我现在的感觉很好,但内心有一部分很受伤,因为现在一切都要结束了。从我刚进以状元秀NBA到现在,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因为这只是打篮球而已,而今晚对于我来说太艰难了。”

  艾弗森透露自己有可能在退役后从事解说员的工作,因为这份工作“非常简单”。“不会当教练,不。当解说员可能对于我来说比较简单。”艾弗森表示。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9882.shtml report 1701 艾弗森球衣退役获赠金腰带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阿伦-艾弗森的3号球衣在今天正式退役,这也是76人队史上第8件退役的球衣。“是的,我就是那些想要成为迈克尔-乔丹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