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准3双奥登创复出后新高 热火7连胜横扫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胜魔术 詹皇潇洒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12-98的比分轻取魔术,收获7连胜和对阵魔术的9连胜,连续两个赛季实现对魔术的横扫。詹姆斯按照联盟要求更换为透明面具后依然保持火热的状态,仅打三节就砍下20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以及4次抢断。奥登3投3中拿下8分4个篮板球1次助攻,得分创复出后新高。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32、23-29、20-28、25-23(魔术在前)。魔术的哈里斯20分,武切维奇18分10个篮板球,尼尔森11次助攻但只有3分,8投仅有1中,奥拉迪波10分,替补席奥奎因14分15个篮板球。热火除了詹姆斯外,韦德14投10中拿下24分4次助攻,波什8投5中拿下17分,查尔莫斯7分3次助攻,替补席科尔9分。

  詹皇暴扣单节9分3助攻

  詹姆斯上篮得手,魔术哈里斯三分回应。韦德2罚1中后暴扣,热火追成5平。波什和詹姆斯联手助热火领先3分,哈克里斯暴扣,武切维奇连得4分,其中包括一个前场篮板球后的补篮,魔术以15-12逼迫热火暂停。查尔莫斯突破遭武切维奇犯规,后者被换下,热火的进攻迅速恢复,一波13-5重新拿下领先优势。魔术命中三分球,詹姆斯上篮打成2+1,接着抢断暴扣,热火30-23领先7分。魔术在哈里斯带领下回敬一波高潮,以30-32结束首节比赛。

  奥登两度暴扣8分创新高

  魔术追成平手,韦德开始加强进攻,他先是造犯规2罚全中,接着抢断后一条龙上篮,随后又跳投得手,一个人打出6-0高潮拉开。魔术连得4分追近,重新出场的詹姆斯连续送出助攻。哈里斯2罚全中,魔术43-47落后4分,热火在奥登带领下打出9-2的高潮,以56-45领先至两位数。奥登靠着两次扣篮贡献其中的4分,并且助攻科尔命中三分球。尼尔森命中三分球,魔术用一波8-2的小高潮开始追分。韦德跳投得手,詹姆斯抢断后造犯规2罚1中,热火61-53进入中场休息。奥登单节8分,已经创下复出后的新高。

  詹皇收下准3双加4抢断

  哈克里斯2罚1中,波什上篮拿下本场第17分,热火一直保持着7-9分的优势。巴蒂尔三分球得手,热火70-60重新领先至两位数。魔术拿下2分,但巴蒂尔上篮命中,韦德助攻詹姆斯空接暴扣得手,安德森补篮,热火76-62领先至14分。奥拉迪波2罚全中,魔术在还有4分钟时以69-82落后13分,但在这之后詹姆斯跳投得手,阿伦命中三分球,詹皇接着又是一个跳投,热火以89-69领先达到20分。魔术连得4分,最终热火以89-73的比分结束前三节比赛。詹姆斯20分9个篮板球7次助攻的准三双外加4次抢断。

  热火轻取魔术收获7连胜

  安德森前场篮板球补扣,比斯利跳投得手,热火重新领先至20分。魔术拿下2分,韦德2+1回应,接着科尔连得4分,在韦德打板跳投命中后,热火以102-79领先至23分,比赛还剩最后的8分钟。魔术连得6分,分差还剩下17分,比斯利上篮回敬,之后魔术每一次得分都有热火球员给出应对,分差一直保持在17分之上。比赛还有2分56秒时热火依然以110-93领先,雷阿伦和查尔莫斯也被换下场休息,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12-98的比分战胜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武切维奇、哈克里斯、塔比亚斯-哈里斯、奥拉迪波、尼尔森;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巴蒂尔、韦德、查尔莫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0088.shtml report 3023 热火胜魔术詹皇潇洒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12-98的比分轻取魔术,收获7连胜和对阵魔术的9连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