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10天3场得分10+ 麦帅为季后赛储备猛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火箭胜活塞 林书豪快攻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8-110轻松战胜底特律活塞,火箭新援乔丹-汉密尔顿第一次首发,他砍下了13分4篮板,这也是他加盟火箭队10天以来连续第三场得分突破10分大关。

  帕森斯因为流感临时缺阵与底特律活塞一战,主帅麦克海尔也将球队新援乔丹-汉密尔顿第一次放入首发名单之中。麦克海尔这次调整绝对是目光长远,首先季后赛日益临近,球队必须尝试不同阵容,而且汉密尔顿之前两场以替补身份出战,而且两场全部得分10+,麦帅也是有心考验一下汉密尔顿打主力究竟靠谱不靠谱。

  尽管顶替了帕森斯的位置,但是汉密尔顿与帕森斯的球风却是完全大相径庭。汉密尔顿球风彪悍,而帕森斯则是绝对的以柔克刚,火箭小前锋位置上这一刚一柔让麦克海尔在季后赛中有了更多的选择。

  开场之后,汉密尔顿将自己强硬的一面充分展现,连续两次进攻他全部是冲击篮下,尤其是琼斯将球传给三分线上的汉密尔顿之后,这位火箭新援见到无人盯防,他一个箭步冲到篮下,单手劈扣得分,这次扣篮无论是力道、滞空、亦或是观赏性都十分给力。

  汉密尔顿刚刚加盟火箭队还只有10天的时间,而且这还是他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再加上上门挑战的是东部弱旅底特律活塞,这是一场火箭队输不起的比赛,因此汉密尔顿的表现对于火箭来说至关重要。

  事实证明,汉密尔顿本场比赛的表现与帕森斯十分相似,两人均是默默贡献型球员,赛场上他们很难引起防守球员的重点关照,但是只要你稍稍放松,他们就会用得分来给你当头一棒。从第二节到第三节,汉密尔顿一共只得到了7分,但是他命中了一记三分,这也证明了他能里能外的能力。

  只用了3节时间,汉密尔顿就得分突破10分大关,这也是他加盟火箭队以来连续第三场得分10+。此役,汉密尔顿上场33分钟,他12投6中,三分球6投1中,砍下了13分,抢下4个篮板、1次助攻。这份数据对于第一次打首发的新援来说已经很成功了,因此汉密尔顿的加盟对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来说则是又多了一个选择。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0723.shtml report 2379 火箭胜活塞林书豪快攻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8-110轻松战胜底特律活塞,火箭新援乔丹-汉密尔顿第一次首发,他砍下了13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