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半场轰炸兴奋过头 末节0分一数据难及庄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胜活塞 林书豪快攻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118-110战胜活塞。此役,霍华德出场35分钟,砍下17分8篮板4助攻。但他在上半场得到15分的情况下,比赛后半段却只有2分入账。而在篮板球的比拼上,德拉蒙德抢下了17个,是魔兽的两倍还多。

  赛前,《休斯顿纪事报》名记费根在展望这场球时明确指出,霍华德与活塞两巨塔之间的缠斗将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但事实上,两队本赛季首次遭遇,魔兽却完爆活塞双塔,并轰下了赛季单场最高的35分,外加19篮板5助攻3盖帽。那场比赛后,德拉蒙德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感谢霍华德为他上了一课。

  不过显然,两队再次交手,尤其是上半场,年轻的庄神和活塞并没有吸取太多教训。比赛一开打,活塞内线就城门大开,球队防守全靠眼神。对方送出如此大礼,霍华德怎能不笑纳,开局后,他就接到哈登传球,暴扣开张。之后,火箭愈战愈勇,快攻不断。其中一个回合,贝弗利抢下篮板,并送出半场长传,霍华德拍马赶到,用一个后卫动作完成快攻扣篮。首节,魔兽砍下9分4篮板,三个运动战得分全部是靠轻松扣篮完成。

  次节,霍华德状态依旧不错。在一次与门罗的正面对决中,魔兽低位接球,一个加速摆脱对方反身上篮得手,同时还造成后者犯规。半场结束前,魔兽的个人秀上演,他先是接哈登妙传完成空接。之后一个回合,哈登抢断成功,霍华德在三分线外接球,瞄见琼斯向篮下冲去,他随即送出精确制导妙传,助攻后者空接暴扣得手。在打成这一球后,霍华德心情大好,半场结束的哨音一响,他就如孩子般蹦跳着冲进球员通道,脸上更是绽开了如花的笑容。

  但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霍华德在第三节并未持续发力,仅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而末节开打后,火箭习惯性低迷的老毛病又犯了,活塞打出进攻小高潮,分差一度只剩11分。此时,霍华德重新披挂上阵,并利用在内线的牵制,为外线队友创造投篮空间,而贝弗利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成为期间最大的受益者。

  不过可能是上半场兴奋过头的缘故,比赛最后时刻,魔兽已经没了激情,斯塔基和拜纳姆的突破,连续三次撕碎了火箭的内线防守。而霍华德在与德拉蒙德的单挑中,还被吹了进攻犯规。幸好此后,哈登的罚球稳住了局势,并最终帮火箭锁定胜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0841.shtml report 2374 火箭胜活塞林书豪快攻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118-110战胜活塞。此役,霍华德出场35分钟,砍下17分8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