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活塞内线只靠庄神两双遮羞 约什滥投门罗遭完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火箭胜活塞 林书豪快攻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18-110击败活塞,本场活塞的内线得分虽然高达68分,但内线的总体表现却难以令人满意,只有“庄神”德拉蒙德是全场唯一的亮点。

  从牌面上来说,活塞的德拉蒙德和门罗是内线最强力双人组之一,不过活塞的建队思路似乎出现了一些偏差,他们本赛季竟然又引进了一位准内线约什-史密斯。一个和尚有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的故事在底特律上演。

  由于德拉蒙德和门罗占据了大量的内线空间,活塞需要的是一位外线有准头的球员,而不是像史密斯这样的打铁男。史密斯是一位三四号位的摇摆人,不过他显然更适合打的是大前锋,因为他的外线投篮实在是惨不忍睹,整个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6%,而且他的投篮选择中充斥着许多无脑的远距离两分球。

  赛季之初对于活塞来说还是一段蜜月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套阵容的不合理性逐渐得以展现,活塞也战绩也一落千丈,迭出东部前八。球队总经理杜马斯难辞其咎,他随时有可能半路下课。

  德拉蒙德和门罗有身高有体重,天赋也是同级生最好的之一,不过现在的他们似乎已经完全失去了冲击季后赛的念头。这场比赛的内线几乎就是ATM机,任火箭予取予求。活塞完全看不出是一支内线训练有素的球队,多次被火箭上演空中接力,或者就是直接上空篮。

  活塞的内线最大的问题就出在防守,很难想象以德拉蒙德+门罗的内线双人组外加史密斯,活塞无法撑起一个内线禁飞区。活塞全场比赛唯一表现合格的就是新科新秀赛MVP德拉蒙德,砍下16分17篮板的两双,篮下的进攻效率也奇高,11投8中,但这对于活塞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门罗虽然也有14篮板的进账,不过11投3中的命中率对于一位内线球员来说显然是不合格的,而且还被对位的泰伦斯-琼斯打爆。至于另外一位大神史密斯就更离谱了,他虽然得到了21分,但全场24次出手只命中8球,三分球3投0中。

  活塞的内线三人组一共赔上了14次犯规,但也无法阻挡火箭的内线高效率,琼斯15投10中,霍华德7投5中。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活塞距离东部季后赛又远离了一步。风传活塞的下一任总经理将是昔日名宿伊赛亚-托马斯,他能够挽救活塞的危局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0915.shtml report 2484 火箭胜活塞林书豪快攻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18-110击败活塞,本场活塞的内线得分虽然高达68分,但内线的总体表现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