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险胜西区排名仍第5 季后赛首轮对手藏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胜活塞 林书豪快攻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主场118-110力克活塞,送对手4连败,本赛季战绩改写为40胜19负,但因为快船是太平洋区的分区冠军,自动锁定前四,所以火箭的西区排名仍为第5位。他们要想在季后赛首轮避开快船,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反超开拓者。

  今天的比赛一波三折。火箭首节便取得21分领先,分差一度被扩大至25分,但顽强的活塞始终没有放弃,在下半场发起疯狂反扑,并取得很好的效果,末节中段一度将劣势缩小至10分,好在贝弗利关键时刻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火箭转危为安。

  本场比赛之前,火箭与第4的快船胜场差均为4.5场,但后者因为多赛两场场的缘故,胜率(66.7%)比火箭略低,但因为快船是太平洋区的分区冠军,按照相关规则自动锁定西区前4,所以火箭只能屈居第5位。

  开拓者目前的战绩是40胜18负,胜率为69%,高过火箭的67.8%,所以排名西区第3位。顺便提及下,开拓者目前的胜场差也比火箭多出半个胜场。

  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进入季后赛的悬念不大,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哪个对手,这一点上存在着很大的变数,也有极大的玄机。毋庸置疑,麦克海尔并不想早早遭遇强敌,特别是令他们头疼不已的快船——本赛季与快船的3次交锋,火箭全部落败;双方过去的11次遭遇战,火箭一共才赢了2次。

  火箭目前领先第6名的勇士4个胜场,这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以西区前5的排名结束常规赛。但如果火箭的最终排名是第5,那他们的对手极有可能在快船和开拓者之间产生。无论是打开拓者,那火箭的前景相对要乐观点,因为这两支球队的近5场交手,火箭赢了4次。

  即便如此,火箭的目标也肯定是奋力冲击前3,确保在首轮能遇到一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客观的说,火箭剩下的赛程并不轻松,他们的对手中有11个是季后赛球队,其中还将两次对阵卫冕冠军热火,以及雷霆、马刺、步行者、开拓者和快船等强队。

  毫不夸张的说,火箭的季后赛命运如何,很可能会由剩下的某一两场比赛决定。23场比赛中,火箭有12场是客场作战,且有两次3连客和两次2连客,困难之大可想而知。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1201.shtml report 2345 火箭胜活塞林书豪快攻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主场118-110力克活塞,送对手4连败,本赛季战绩改写为40胜19负,但因为快船是太平洋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