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热身平绿城曝攻守两难题 外援前锋"不来电"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蔡毅

  楚天都市报讯 昨晚,武汉卓尔做客绿城中泰基地,在热身赛中1比1战平杭州绿城。对于这场中甲联赛前最关键的热身赛,主帅拜塞克认为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球员找回了自信,而我也找到了球队的不足,这为接下来备战即将开打的中甲联赛找准了方向。”

  难题一·进攻

  如何使外援锋线1+1 ≥2

  如何让第三外援莱亚尔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中,让他与乌拉圭同胞佩那多组成恐怖双煞,是拜塞克亟待解决的第一个难题。

  门将吴龑,中后卫组合为宋志伟和法蒂,左右边后卫是柯钊和刘尚坤,后腰组合是李行和李根,左右边前卫是罗毅和谭斯,前腰是朱挺,单前锋佩那多。目前来看,这是拜塞克心目中的先发11人。

  佩那多的单前锋效果明显,第6分钟,他接柯钊传球,中路插上头球破门得分,但边裁摇旗示意越位在先。下半场,拜塞克派上第三外援莱亚尔,但他多次带球失误,且浪费了数次进攻机会。最后,卓尔在第79分钟,依靠李根与李行的一次空中配合,由后者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拜塞克认为,上半场球队踢得更好,给对手制造的威胁最多。对于莱亚尔与佩那多“不来电”,拜塞克坦言很着急,“莱亚尔来队很晚,身体未恢复,与球队进攻体系未完全融合。”距离中甲开战只有两周的时间了,不知道拜塞克能否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外援锋线组合1+1 ≥2。

  难题二·防守

  如何加强右边路防线

  与杭州绿城热身赛中,武汉卓尔右路成为杭州绿城重点打击的对象。绿城外援阿甘、马塞纳频频对卓尔右路冲击,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其中,阿甘在上半场临近尾声时,晃倒了右边后卫刘尚坤形成突破,如果不是及时补防的宋志伟飞身铲球,恐再失球。下半场尾声,主帅拜塞克将朱挺后撤,顶替刘尚坤出任右边后卫,但效果并不明显。

  对于球队右边路防守存在的问题,拜塞克坦言,之前就有所发现,但限于球队现有人员配置无法彻底解决。不过,拜帅表示:“足球是11人在踢。如果某个位置薄弱了,其他队员应该过来一起弥补。”依靠集体的力量,或许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办法。接下来,就要看拜塞克在训练中如何强化整体防守,来缓解对手对卓尔右路的冲击。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杭州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1622.shtml report 1264 楚天都市报讯昨晚,武汉卓尔做客绿城中泰基地,在热身赛中1比1战平杭州绿城。对于这场中甲联赛前最关键的热身赛,主帅拜塞克认为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球员找回了自信,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