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穿阿里短袖暗示决心 斯帅:受伤对他没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少雍
热火胜魔术 詹皇潇洒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搜狐体育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区的魔术,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热火全部取胜。本场热火依旧延续了近期的好状态,半场领先8分,第三节突然发力一度将分差来开到23分,比赛早早的进入垃圾时间,三巨头合砍61分,最终热火主场112比98轻松获胜,取得7连胜,连续两年横扫魔术。

  詹姆斯今晚仅仅出战31分钟,再次打出MVP水准,12投8中拿下20分,7助攻和9篮板的准三双。主帅斯波满意的不仅是他高效的表现,还有早早的为比赛奠定了基调,从而赢得了更多休息的时间。谈到对詹姆斯的保护,斯波表示:“这是伟大球员需要面对的又一个挑战,他(詹姆斯)的风格是充满侵略性的,攻击性更强的,这就意味着要面临很多的身体对抗,而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他展现了不变的决心和勇气,似乎那(被撞伤)根本没发生一样。”

  由于联盟的干涉,上一场大出风头的黑色面具被临时换掉,赛后詹姆斯表示效果都一样,“有东西挂在脸上肯定不会舒服的。”而提到自己受伤的鼻子,他说:“感觉好些了,鼻子现在还是很脆弱,我还需要继续佩戴护具直到我认为鼻子完全没问题了,好在我并不需要整天都戴着它。”

  奥登今晚出场了13分钟,3投3中拿到8分(自加盟以来的最高分)和4个篮板,詹姆斯对此十分欣喜。他说:“他打得很棒,我喜欢斯波对他的使用,他清楚自己会在第二节得到出场的机会,他准备的很好并且在上场后给球队很大贡献,尤其是进攻段,他的状态正佳。”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詹姆斯换上了一件“拳王阿里”的短袖,上面赫然写着阿里的名言“我就是最伟大的,在我知道我就是(最伟大的)之前我就说过。”似乎在暗示自己全明星赛期间的“史上前4”的言论并非草率之举,确实,继续带队打出这样的表现,mvp榜又反超杜兰特回到榜首,最伟大的?他一直在路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1981.shtml report 2342 热火胜魔术詹皇潇洒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搜狐体育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区的魔术,本赛季的前三次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