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与新任国足主帅佩兰交流 为佩兰打气和助威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包波

  2日下午3时,国足就将离开清远恒大足球基地,前往迪拜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1日下午,即将出征亚洲杯预选赛生死战的中国男足与恒大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5比1取得大胜。有意思的是,刚刚和恒大续约三年的主帅里皮也出现在了清远基地,并和新任国足主帅阿兰·佩兰有数次交流。

  赛前,两人聊了10分钟

  国足和恒大预备队的午餐时间分别是12点和12点30分。1点10分左右,里皮带着他的教练团队出现在餐厅门口,恰好遇到了就餐出来的佩兰,两人热情相拥,并简单寒暄了几句。

  在下午热身赛前,里皮和佩兰相继出现在场边。双方球员做准备活动时,佩兰坐到了里皮身旁,银狐侧头看了看佩兰手中的战术板,两人便聊了起来。记者几次听到里皮对佩兰说“OK!You, no prob-lem!”10分钟后,佩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比赛结束前3分钟,里皮提前离场。

  对于两人聊天的内容,据一位知情人介绍,里皮并未给佩兰很多建议,只是介绍了国足中恒大队员的情况。“毕竟佩兰现在是国足主帅,因此里皮更多的谈的是自己的队员,让佩兰能够更了解。里皮是职业教练,他很清楚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他说,“当然,里皮也谈了自己的一些执教感受,他给了法国人不少鼓励和信心。”

  出征,佩兰只做旁观者

  在1日下午的热身赛中,国足以5比1大胜恒大预备队,不过佩兰和见到清远基地时一样,仍然只是在场边观察,指挥和战术布置都是由傅博完成。

  比赛结束后,佩兰就表示,目前他仍然还在了解队员的过程中,因此不会干涉傅博的指挥和用人。“前面的备战,他做的非常好,队员们的状态也不错,我认为我们晋级没有任何问题。”佩兰说,“我很熟悉西亚足球,也许我会有一些小建议,但打伊拉克这场比赛最终的排兵布阵和指挥都将交给傅博。”

  对于国足的印象,佩兰表示,中国球员在门前应该显得更果断,而不应该相互谦让,这样才能增加得分的效率。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北日报 https://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40302/hbrb2285600.html report 2456 2日下午3时,国足就将离开清远恒大足球基地,前往迪拜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1日下午,即将出征亚洲杯预选赛生死战的中国男足与恒大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