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汉密尔顿已融入体系 坚信书豪会找回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胜活塞 林书豪快攻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敦火箭队重回主场迎战到访的底特律活塞队。火箭队开场气势如虹,第一节就狂砍41分,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活塞队苦苦追赶,但火箭队仍凭借比赛初期的优异表现笑到最后,以118-110战胜对手,取得赛季的第40场胜利。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他首先谈到了火箭队在比赛开局的强势表现。“我们的比赛开始时的表现非常棒,队员配合默契,在上半场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我很喜欢我们这样的表现,我们对球的转移非常好。我想我们做到了我们想要做到的东西:尽早的进入比赛状态,同时多给在内线的德怀特(霍华德)创造机会。泰伦斯(琼斯)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多能量,很高兴看到他这样的表现。”不过麦克海尔同时表示对火箭队下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一开始我们乐于分享球,但在比赛后期我们做不到合理的分配球了。当我们取得大幅领先时我就担心我们会像之前的几场比赛一样有所松懈,这真的再次发生了。”

  谈到球队的新援乔丹-汉密尔顿,麦克海尔表示:“我很喜欢乔丹(汉密尔顿)给球队带来的新元素。他很好的融入了我们的体系,给球队带来了帮助。如果钱德勒(帕森斯)回来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一直在说我很想看到当每个人都健康的时候我们可以达到这样的水平。常规赛还有23场,我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伤员都能回归。”

  麦克海尔还谈到了自己让哈登盯防对方大个子的决定。“詹姆斯(哈登)非常强壮,他也很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给对方的进攻制造麻烦,所以他很适合去盯防大个子。詹姆斯(哈登)是一个很好的低位防守者,他在卡位方面做得很出色,很好的限制了对方的大个子。”

  麦帅最后谈到了近期表现不太理想的林书豪。“毫无疑问我们需要他找到状态,打得更出色;但我认为他不会有什么问题。他一直非常努力,我相信他会找到节奏的。每个人的状态在赛季进行过程中都会有起伏,他现在处于低谷期,但他总会再次找到好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2059.shtml report 2525 火箭胜活塞林书豪快攻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敦火箭队重回主场迎战到访的底特律活塞队。火箭队开场气势如虹,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