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比奥关键三分乐福两双 国王3将20+仍负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森林狼胜国王 乐福篮下强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客场挑战国王,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08-97战胜对手。此役过后,森林狼迎来两连胜,国王则遭遇三连败,并且重新跌回到西部垫底的位置。

  此役两队各有三名球员得分20+,森林狼这边,乐福砍下22分10篮板7助攻,佩科维奇20分9篮板,马丁26分,而主控卢比奥虽然全场只有8分入账,但他却在比赛还剩53.4秒时命中关键三分,为客队奠定胜局。国王这边,盖伊得到24分,考辛斯砍下21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小托马斯也有22分8助攻入账,但三人的出色发挥却难阻球队连败的颓势。

  全场具体比分:30-31、23-25、31-14、24-27(森林狼在前)。

  首节,卢比奥突破上篮率先砍分,考辛斯跳投还以颜色。乐福三分命中,麦克利摩外线出手同样落袋,两队战成5平。马丁里突外投连砍4分,森林狼领先。小托马斯上篮打进,盖伊飙中三分,国王实现反超。盖伊三分再中,国王领先4分。马丁后仰跳投得手,又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再次战平。托马斯、埃文斯相继砍分,乐福两次造犯规4罚3中,首节打完,国王31-30领先森林狼。

  次节,战局依旧胶着,佩科维奇补篮得手,森林狼实现反超。巴丁格跳投命中,客队领先3分。盖伊三分冷箭正中靶心,考辛斯跳投得手,国王重夺领先优势。此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领先。本节末段,小托马斯跳投得手,国王领先5分。马丁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国王56-53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国王进攻突然哑火,森林狼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布鲁尔上篮得手,森林狼已经领先6分。考辛斯跳投得手,助国王止血。马丁跳投命中,客队仍领先6分。佩科维奇、乐福相继造犯规罚球命中,分差仍在拉大。马丁三分射中,乐福连砍5分,客队已经领先15分之多。此后,国王虽苦苦追赶,但卢比奥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森林狼84-70领先国王。

  末节,麦卡勒姆三分命中,助国王追分。巴丁格跳投打板命中,森林狼仍领先12分。麦卡勒姆三分再中,威廉姆斯罚球也进,国王落后7分。巴里亚高难度反身上篮命中,佩科维奇造犯规两罚一中,分差仍维持在两位数。国王打出经典挡拆战术,考辛斯内线接球完成2+1,托马斯急停跳投得手,国王仅落后6分。此后,主队继续追分,托马斯里突外投连砍4分,国王一度仅落后两分。但佩科维奇造犯规两罚全中,卢比奥在比赛还剩53.4秒时命中关键三分,彻底浇灭了主队追分的希望。随着乐福两罚全中,森林狼最终在客场108-97战胜对手。

  森林狼首发阵容:马丁、乐福、卢比奥、佩科维奇、布鲁尔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小托马斯、考辛斯、麦克利摩、杰森-汤普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2782.shtml report 2428 森林狼胜国王乐福篮下强势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客场挑战国王,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08-97战胜对手。此役过后,森林狼迎来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