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赛季第8次单节轰40+ 一项神胜率列联盟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火箭胜活塞 林书豪快攻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顿火箭以118-110击败底特律活塞,下面来关注一下本场比赛的神奇数据。

  【火箭赛季第8次单节轰40+】

  迎战活塞队的第一节,火箭队砍下了41分,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第8次单节得分突破40分大关。第一次是13年11月4日迎战快船时第二节砍下的41分;第二次是13年11月19日迎战凯尔特人队时第一节贡献的40分;第三次是13年11月20日迎战小牛队时第一节得到的40分;第四次是13年12月25日迎战马刺是第一节得到的40分;第五次是14年1月16日迎战雷霆时第二节得到的41分;第六次是14年2月19日迎战湖人时第三节得到的40分;第七次是14年2月25日迎战国王队时第一节得到的42分。

  【火箭100+胜率联盟第一】

  目前火箭队只要得分突破100分大关,那么球队胜率达到了100%。截至到目前为止,火箭队已经连胜18场,这也是目前NBA联盟得分100+的连胜最长纪录。

  【创火箭队史第二快40胜】

  本场获胜之后,火箭队战绩为40胜19负,而且火箭队只用了59场比赛就取得了40场胜利,这是火箭队历史上常规赛取得40场胜利第二快纪录。排名第一的是1993-1994赛季,当时火箭队在奥拉朱旺的带领下只用了55场比赛就取得了40场胜利,并且球队也夺得了当赛季总冠军。

  【火箭主场战东部球队12胜0负】

  随着火箭主场以118-110战胜底特律活塞,火箭本赛季主场面对东部球队的战绩是12胜0负。接下来上门挑战的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极有可能会打破火箭队的纪录。

  【活塞9年客场不胜火箭】

  休斯顿的丰田中心绝对是底特律活塞的梦魇之地,因为上一次活塞在火箭主场赢球还要追述到2005年11月18日,当时火箭以70-78落败。如今9年过去了,活塞已经在休斯顿遭遇了8连败。

  【琼斯20+定律再灵验】

  本赛季,只要火箭队大前锋琼斯的得分达到20+,那么火箭队战绩为7胜0负,此役琼斯得到了22分,胜利自然属于火箭队。

  【活塞内线得分刷新火箭队赛季纪录】

  尽管火箭队以118-110击败活塞,但是活塞队本场内线得分方面却以68-58压制着火箭队,而且活塞队砍下的68分也创造了火箭队本赛季允许对手内线得分的最高纪录。

  (鸾台)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3134.shtml report 3241 火箭胜活塞林书豪快攻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顿火箭以118-110击败底特律活塞,下面来关注一下本场比赛的神奇数据。【火箭赛季第8次单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