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C英超足球频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看台:德华妻舅接受专访 称球迷撵人才会走

来源:搜狐体育

  “我戴墨镜是因为聚光灯耀眼,我带手套是因为英国很冷。”陈志远如是说

  卡迪夫城备受争议的马来西亚老板接受BBC采访,坚持他并非是一些人描绘的那种“恶人”。

  这位62岁的马来西亚商人在采访中还指责英国媒体“有点儿种族歧视”。

  陈志远更改卡迪夫球衫颜色,解雇功勋教练马凯等一系列行为引得球迷极为不满。

  然而老板挑明态度:除非球迷撵他出门,否则绝不离开。

  “我们一朝英雄,一朝狗熊。”陈志远告诉BBC体育记者,“没有我,卡迪夫早就破产了。因为我的投资,我们升级了。”这是主帅马凯被炒鱿鱼后陈志远第一次接受采访。

  由于他所做出的种种极富争议的决定,陈志远初到威尔士首府时赢得的声望消失殆尽。卡迪夫目前英超排名倒数第二,不过他相信俱乐部的命运仍在自己手中。

  “我现在的参与更积极,在我的领导下,俱乐部状况良好。”陈志远说。

  “我的家人真的希望我离开,他们认为我这么干不值得,认为没人懂得感激。但是你必须得有耐心,要接受批评甚至是攻击。”

  陈志远炒掉主帅马凯后,被迫与其对簿公堂,老板希望在官司结束后可以向球迷道出真相。

  他说:“不管你人有多好,总有一小部分人不支持你。”

  这位亚洲老板还说,自己没时间和把自己叫做“007恶人”的那些人纠缠。

  “我戴墨镜是因为聚光灯耀眼,我带手套是因为英国太冷。老实说,我有时觉得说这些话的人是些疯子。”

  “英国的舆论不公平,也许是因为我们不善讲述我们这边的故事。等到时机成熟,我会说的。有的时候,英国媒体也许有些种族歧视。”

  这位马来西亚商人最初接手卡迪夫的时候只收购了35%的股份,现在他拥有90%股权并且还清了俱乐部的所有外债。

  陈志远透露,俱乐部的内债为7000-8000万英镑,他到时候会决定是否将债务转换为股权。

  马凯在2011年6月被任命为主帅,但是该决定是由前总监怀特利做出的。

  陈志远说:“他在沃特福德干得并不好,我们的执行总裁和主席雇佣他取代了戴维•琼斯。”

  “戴维•琼斯其实好很多。”

  “我认为马凯来卡迪夫是运气好,我投资了很多钱,然后我们晋级了。你以为没有我的投资马凯能带队打入英超?”

  晋级后,陈志远指责马凯和负责转会的伊安•穆迪超出原定的3500万英镑1500万,不过两人矢口否认,称所有的交易都是由执行总监西蒙•林签约的。

  陈志远说:“我从马来西亚派去西蒙•林,他不懂足球,只能依赖足球专家。”

  “我们的专家总说,把足球的事儿交给我吧,我是专家。如果专家都说,做这个,做那个,买这个,买那个,那西蒙•林能说什么?我又能说什么?”

  说及球衫颜色,他认为红色在亚洲受欢迎,能带来幸运吉祥。

  “只要我在一天就不会改回蓝色的。”他说,

  “也许他们应该找一个喜欢蓝色的老板,然后从我手上买走。”

  “当然他们可以改成蓝色,我会另起一家俱乐部,穿红色球衣。”

  “这当然有帮助,在亚洲红色代表成功,繁荣,吉祥。我们改色的那个赛季就升班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兆头。”

  陈志远语录:

  • 我拥有90%球迷卡迪夫球迷的支持

  • 我不会把俱乐部球衫颜色从红色改回蓝色

  • 马凯出任卡迪夫主帅是运气好

  • 我坚信索尔斯克亚能帮俱乐部保级

  • 外籍老板对英国足球有好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4396.shtml report 1914 “我戴墨镜是因为聚光灯耀眼,我带手套是因为英国很冷。”陈志远如是说卡迪夫城备受争议的马来西亚老板接受BBC采访,坚持他并非是一些人描绘的那种“恶人”。这位62岁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