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华龙舟大赛 > 中华龙舟大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龙舟大赛海宁万宁站 广东麻涌龙舟队夺桂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莞3月2日电(李映民 李获)广东东莞市麻涌镇光大龙舟队2日在海南万宁市举行的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首站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夺得职业组男子500米直道赛第一名和男子200米直道赛第二名,总成绩排名第一。

  中华龙舟大赛是中国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级龙舟赛事,旨在推动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发展。大赛自2011年举办以来,以分站的形式巡回国内知名城市,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各龙舟劲旅参展,也将龙舟文化推广到世界各地。今年中华龙舟大赛在赛制上作了调整,除职业组外还引入了大学生组的比赛,首站比赛2日在海南省万宁市落下帷幕。

  据东莞市麻涌镇政府相关官员透露,在当天举行的两项决赛中,东莞麻涌队与头号对手顺德乐从队斗得难分难解。麻涌队先是在200米直道赛决赛中以不足0.2秒的差距憾败于乐从队,取得第二;在500米直道赛决赛中,麻涌队与乐从队依然紧咬对方,难分高下,最终麻涌队以近0.1秒的优势率先冲线,夺得该项比赛的第一名。总成绩东莞麻涌和顺德乐从同积32分,但东莞麻涌500米直道赛成绩较佳,因此获得总成绩第一,取得赛季开门红。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3-02/5899529.shtml report 578 中新网东莞3月2日电(李映民李获)广东东莞市麻涌镇光大龙舟队2日在海南万宁市举行的2014年中华龙舟大赛首站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夺得职业组男子500米直道赛第一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广东麻涌龙舟队夺得中华龙舟大赛桂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