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匹兹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兹说球:切忌瞄准偏移顶点 我一声反对这样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图注:

  1、如果你瞄准偏移路线顶点(以黄色球座标出),你假设球将会这样滚动

  2、如果你瞄准偏移路线顶点,球实际上会这样滚动

  3、判断出偏移路线之后,应该向着下坡移动,然后观察球开始滚动的路线,瞄准这个方向

  如果你觉得设计推击路线的最佳方法就是蹲在球后方,想象滚动路线的顶点(偏移最高点)将会出现在哪里,你只是在愚弄自己。我一生都在反对这种做法——让我们称之为“顶点推击”吧,但这样做的人仍然随处可见。最近,高尔夫频道(Golf Channel)播放了一部30分钟的教学片,一位著名的PGA巡回赛球员高度评价了顶点推击的价值。他说:“想象滚动路线的最高点,然后瞄准这一点。让球由此开始弯向球洞。” 很抱歉,事实并非如此,重力的作用并非如此。

  为证明这一点,请看我儿子埃迪(Eddie)在上左图中的样子。他按照顶点推击的理论想象出了一条滚动路线。球将会笔直滚向想象中的顶点(由球座标出),然后迅速弯向球洞。然而事实上,当你完成击球之后,当球沿着斜坡开始滚动之后,重力马上就开始起作用了。现在,看看中间的图,它表明了如果球开始时向着顶点滚动,它的事实上的滚动路线是什么样的。这并不是可能出现的情况之一,如果你瞄准顶点推击,球永远会向着低于球洞和顶点的方向偏离。

  最好的办法是按照最右侧图来做。注意看,埃迪想象出推击路线,然后向右(下坡方向)移动,使得他可以看到真正的球开始滚动的路线(以绳子标出)。这才是你应该瞄准的方向,你不应瞄准推击路线中点。我的朋友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了解到球永远会向着低于开始滚动路线的方向滚动之后,他说:“滚动路线的真正的顶点出现在击球瞬间,接下来球永远会向着下坡方向滚动。”我向你保证,当你不再使球向着低于球洞的方向偏离时(我们的“推击辅导员”将会帮助你,请访问pelzgolf.com),你就会提高推击进洞成功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6928345.shtml report 1374 图注:1、如果你瞄准偏移路线顶点(以黄色球座标出),你假设球将会这样滚动2、如果你瞄准偏移路线顶点,球实际上会这样滚动3、判断出偏移路线之后,应该向着下坡移动,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